祖巴茨交易评分:湖人只获D+ 快船空手套白狼

祖巴茨交易评分:湖人只获D+ 快船空手套白狼
2019年02月08日 12:30 新浪体育
湖人送走祖巴茨亏吗 湖人送走祖巴茨亏吗

  北京时间2与8日,湖人送出迈克尔-比斯利和艾威卡-祖巴茨,得到快船的迈克-穆斯卡拉,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交易打分。

  湖人:D+

  虽然我最近提到湖人不要太看重祖巴茨的价值,但也不能拿一位最近开始打出高效表现的年轻人去换流浪老将。只能说明湖人太看重投篮,在为去年夏天的运作买单。

  穆斯卡拉确实能拉开空间,这是本赛季湖人中锋们无法提供的:4个中锋只投进12记三分,11记来自新秀莫-瓦格纳(只打了137分钟),另一球来自麦基(出手8次)。穆斯卡拉在76人就投进了68球,生涯三分命中率37%。

穆斯卡拉可以拉开空间穆斯卡拉可以拉开空间

  但穆斯卡拉存在防守问题,他在篮下5英尺内作为主要护筐者,对手交出60%的命中率,祖巴茨这项防守数据漂亮很多:52.5%。穆斯卡拉防守端更像大前锋,而湖人在4号位没那么缺人。湖人可能希望詹姆斯搭档射手中锋能产生和钱宁-弗莱那样的化学反应。

  湖人不大可能留下穆斯卡拉,而为了本赛季的所谓的8号种子希望(只是希望),白白送走祖巴茨有点得不偿失。即便休赛期祖巴茨(受限自由球员身份)无法作为换戴维斯的筹码,但他仍然是有用的球员,值得湖人留下或者交易。

  湖人这笔交易的作用是创造出阵容名额,但如果拿它签安东尼,还不如留住比斯利。

  快船:A

  快船肯定很兴奋跟湖人做交易,祖巴茨是再理想不过的交易对象:作为受限自由球员,他在2019年夏天的薪金占位只有190万。如果快船真的要追求顶级自由人,他们可以先签人,再续约祖巴茨。

  尽管祖巴茨运动天赋不如哈雷尔,但他在挡拆和护筐方面可以扮演类似的角色。虽然联盟中这样的球员越来越多,但他们还是很有价值,而且几乎空手套白狼。

比斯利会被裁掉吗比斯利会被裁掉吗

  穆斯卡拉肯定不在快船建队计划内,比斯利也不适合快船,预计会被裁掉。

  [来源:onfir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祖巴茨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