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在北岸花园球馆!隆多亲手绝杀凯尔特人

牛X!在北岸花园球馆!隆多亲手绝杀凯尔特人
2019年02月08日 11:46 新浪体育
太厉害了!! 太厉害了!!

  北京时间2月8日,凭借着拉简-隆多的中投绝杀,湖人在客场以129-128击败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第四节最后还剩11秒,凯尔特人的凯里-欧文突破上篮得分,使得凯尔特人取得1分的领先。

  湖人最后一次进攻,英格拉姆运球到前场,没有找到很好的传球机会,英格拉姆选择自己突破上篮,但是球没有进。当时,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多名球员争抢这个篮板,但是被站在禁区左侧位置的隆多得到球权。得球之后,由于比赛时间即将结束,隆多没有任何犹豫,他直接中距离抛投,结果命中绝杀。

  凭借着这个绝杀,湖人在客场以129-128击败凯尔特人。赛后,湖人队的球员们纷纷拥抱隆多,并向他表示祝贺。

  之后,隆多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个绝杀的剧本对他来说是梦想成真。

  隆多曾是凯尔特人的总冠军控卫,但是他在2014年被凯尔特人交易。今天,隆多在波士顿给予老东家致命一击,意义真的非同寻常。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