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连做3笔交易只为一点!对抗勇士是美丽的扯

火箭连做3笔交易只为一点!对抗勇士是美丽的扯
2019年02月08日 10:21 新浪体育
在抗击勇士之前,还是先省钱吧 在抗击勇士之前,还是先省钱吧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交易截止日后,历数了休斯顿火箭本季所做的交易,并透露避免缴纳超级奢侈税(repeater tax)一直是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本季的目标。

  看过今年交易截止日达里尔-莫雷的操作,球迷恍然大悟:原来火箭就是在避税。火箭先是在三方交易中送走布兰登-奈特和马基斯-克里斯,换来的3名即战力又只留下了伊曼-香伯特,又将尼克-斯陶斯卡斯和韦德-鲍德温送去步行者。接着,火箭又以几乎白送的方式将詹姆斯-恩尼斯送去76人。

  一番操作的结果,就是火箭的薪资总额成功降到了奢侈税征收线以下。

  费根在截止日后也发推写到:“在将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送去印第安纳波利斯后,火箭薪资总额降到奢侈税线下,而这本来也是火箭本季一个清晰的目标。”

  “送走安东尼、迈卡威、恩尼斯、斯陶斯卡斯以及鲍德温的交易一一尘埃落定。其实,费尔蒂塔本季一直在强调,他的目标就是避免缴纳超级奢侈税。”

  所谓“超级奢侈税”,是指当一支球队连续4年有3年超过奢侈税征收线时,就会触发超级奢侈税,将按照更高的比例缴纳罚款。

  尽管火箭本季仍一直高举“抗击勇士”的大旗,但实际上勇士无可撼动,这从今年截止日东区三强军备竞赛、西区各队却紧缩银根看得出来。西区各队着眼于未来,火箭也不例外。球迷也打趣称:“嘴上说着要抗勇,其实躲在被窝里数钱。”(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交易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