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状元被送至魔术!76人又得到一位锋线猛将

17状元被送至魔术!76人又得到一位锋线猛将
2019年02月08日 03:51 新浪体育
富尔茨被送至魔术 富尔茨被送至魔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沃神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和费城76人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并得到了2017年的NBA状元秀马克尔-富尔兹。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魔术队在这笔交易中送出了前锋乔纳森-西蒙斯、1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来自雷霆队)以及1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来自骑士队)。

  作为2017年的NBA状元秀,富尔兹曾被76人队寄予厚望,但是由于伤病和其它原因,富尔兹的表现始终没有达到预期。

  本赛季,富尔兹打了19场比赛,场均得到8.2分和3.1次助攻,外加3.7个篮板。与此同时,他频繁陷入交易传闻。

  本赛季,76人相继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和托比亚斯-哈里斯,而富尔兹已经不在76人的未来发展计划之中。

  最终,富尔兹被交易到魔术队,他或许有机会在魔术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

  (罗森)

富尔茨76人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