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浓眉筹码验货之战 他让北岸花园彻底安静

绝杀!浓眉筹码验货之战 他让北岸花园彻底安静
2019年02月08日 20:45 新浪体育
詹姆斯拥抱隆多 詹姆斯拥抱隆多

  NBA的交易截止日在今天凌晨到来,沸沸扬扬闹了大半个月的等戴还是眉有发生。

  湖人球迷没有等来浓眉哥,只等来了快船的空间型内线穆斯卡拉。为此湖人还付出了祖巴茨和比斯利,要是当初魔术师选择留下大洛,或许魔术师就不用把已经慢慢打出来的祖巴茨作为筹码送走了。

  今天浓眉的两大潜在下家——湖人和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碰面。根据前方记者Wojiuxiashuo的报道,某不愿意透露球队的总经理也来到球馆看这场黄绿大战。

  当然,如果我们回顾两队过去的恩恩怨怨,这次浓眉争夺战可能只是其中的一个不起眼的小插曲而已。

  比赛一上来,湖人全队显然还没有从交易流言的漩涡中走出来,虽然两队的手感不错,但显然绿军是打得更好的那支球队。

  上半场凯尔特人领先优势一度多达18分,好在不像上一场惨败步行者,湖人今天稳住了阵脚,慢慢咬住了比分。即便如此,半场结束湖人还是落后9分。

  不过到了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湖人全队的手感突然爆发,在北岸花园下起了三分雨,库兹马单节4个三分,全队单节轰出了9个三分。

  进攻端的爆发也提升了湖人防守的积极性,单节打出42-27,湖人实现反超!

  第四节最后时刻,湖人落后两分,库兹马三分线外接英格拉姆分球三分抽射,球应声入网,反超一分!

  比赛还剩下18.5秒,欧文一路带球杀进湖人内线,在湖人三人围追堵截下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再次取得领先。

  最后一攻,英格拉姆一条龙杀到篮下上反篮不中,埋伏在油漆区外的隆指导接球就投,压哨绝杀凯尔特人!

  作为绿军昔日的功臣,今天隆多穿着昔日死敌湖人的球衣,让曾经为自己欢呼的球迷们彻底安静了下来,这个剧本真不是谁都能写得出来。

  纵观整场比赛,湖人虽然戏剧性的赢球了,但他们的两个老毛病并没有改观——罚球和第四节。

  今天湖人罚球18罚7中,保持着自己一贯的水平,反观凯尔特人作为联盟罚球最好的球队,他们今天19罚19中,单单罚球就赢了12分之多。

  第三节打得风生水起的湖人,第四节初段又忘记了怎么打球,被凯尔特人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反超比分,好在依靠老詹的及时稳住局面以及隆指导的绝杀才保住了最后的胜利。

  大半个赛季过去了,这些困扰湖人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湖人对内不乏高球商球员,他们也足够努力,却总是犯着同样的错误,湖人应该反思问题的根本究竟是出在哪里?

  作为此前交易戴维斯的核心,两队的年轻球员们本场比赛都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但毒妹个人认为凯尔特人双探花今天的表现稍胜一筹。

  不过说实话,由于两队并非在同一个教练的体系下打球,因此仅凭这场来判断年轻人的潜力和水准高低仍然操之过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