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开箱 | 你知道士兵10的故事吗?

WEN开箱 | 你知道士兵10的故事吗?
2019年02月07日 09:42 新浪体育

  作者:WEN鞋评

  关注公众号:WEN鞋评,最会买真鞋的球鞋测评。(公众号后台回复:球鞋鉴定,即可获得免费球鞋真假鉴定的链接)

  农历新年刚刚过去,WEN鞋评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各位看官老爷们在新的一年财源滚滚,都可以买到自己心爱的球鞋!

  今天给大家再带来一双很复古的球鞋开箱,那这也是我本人很喜欢的一双球鞋:士兵10。

  由于这款鞋是我在2016年入手的,所以成色可能有些旧,希望各位观众老爷体谅一下哈。

  我入手的这款鞋是士兵10的“开赛夜”配色,顾名思义,这是2016-17赛季骑士队第一场比赛,詹姆斯上脚的配色,那有关于这双鞋背后的故事我们后来再聊,先来看球鞋吧!

  鞋盒方面,作为LBJ系列的主打支线,Nike做的还是很良心的。酒红色的鞋盒,不管是詹姆斯个人的logo,还是Nike的logo,都在很显眼的位置。

  来看球鞋,这款士兵10是灰金的配色,我个人感觉还是很漂亮的。和之前几代士兵系列不同,士兵10采用高帮的设计,而非之前的中低帮,同时这款球鞋没有鞋带,只有3个大大的魔术贴,这在当时也是很罕见的,也可以说很大胆的一个设计了。

  鞋面方面,前掌方面是麂皮的材质,其他地方则是采用了三层组合材料制成的网布,最里面是一层薄薄的海棉,中间是一层大孔洞的网布;最外面是一层网纱。所以这款鞋你第一眼看起来可能透气性很棒,那实则是一款很闷脚的球鞋。

  中底方面,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前后掌分离zoom的配置,和我们之前做过的LBJ12一样,这双鞋才刚刚穿上的时候,会感觉很硬,但是通过一段时间的穿着,在将气垫踩开之后,还是很舒服的。

  在中底有一个内置的tpu,我们这样用手一摸可以很明显的摸出来它的存在,后掌的位置,同样有一个很明显的tpu设计,所以这款鞋的抗扭转和支撑性是相当出色的。

  鞋底的纹路是网格状和点状突起的设计,像是一个个的小桩子。因为这个纹路较为稀疏,并不是很密集,所以并不是很吃灰。但是大家仔细看哈,前掌的气垫部分会凸起一点点,鞋底并不是平的。因为这样的原因,让这双鞋会有一些滑。虽然在前掌处有防侧翻的设计,但是打滑的现象依旧时有发生。所以这款鞋毫无疑问是适合大体重的朋友,不适合突破型的后卫。

  在脚踝的位置,采用了类似HD15的设计 两块圆形的记忆海绵,对你的脚踝又多了一层保护。

  那我们再来聊一聊这双鞋最大的亮点,也就是这三根大大的魔术贴。毫无疑问,这双鞋的灵魂就在于脚踝处的魔术贴,将其拉紧,它的锁定性是你在其他球鞋上体会不到的。它会将你的脚踝牢牢地锁死,甚至会有一种很压迫的感觉。

  前掌和中掌处的魔术贴更多的是起到一个稳定的作用。和PG1采用了flywire的魔术贴不同,士兵10前掌的魔术贴作用并没有那么明显,中掌的部分同理。但是中掌处这个大大的勒布朗的logo还是很帅的。

  最后来聊聊这双鞋的故事。这双鞋可能是我买过的最激动的一款鞋,因为作为一名喜欢了詹姆斯12年的球迷,2016年10月27日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在速贷中心升起的冠军旗帜,詹姆斯脚下的这双鞋成为了我必须要入手的一款鞋。

  此外,士兵10还有一个很深的意义:在2016年那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总决赛上,詹姆斯正是一直穿着士兵10在奋战,最终创造了奇迹。那在赛季结束后,Nike选择了用士兵10作为冠军套装的球鞋,而非那个赛季的正代LBJ13,而欧文2与士兵10的冠军套装更是成为了无数詹蜜文蜜眼中最神圣的存在。

  当年士兵10的发售价是1099,在时隔2年多后,这款鞋的市场价大概在7-800左右的样子,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力量型的球员,那结合这双鞋的意义和性能,在这个价位区间我还是很建议你入手的。

  WEN鞋评,最会买真鞋的文哥,只说真话的球鞋自媒体。感谢各位点赞关注转发。

  信了你的“鞋”,记得点击关注,留言转发加评论,我们下期再见。

 

  戳阅读原文,不错过球鞋抽奖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