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牛逼!火箭清理克里斯和奈特,得到三人!

莫雷牛逼!火箭清理克里斯和奈特,得到三人!
2019年02月07日 19:57 新浪体育
火箭交易 火箭交易

  今天沃神报道,火箭国王和骑士完成三方交易,火箭送出奈特、克里斯和今年乐透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国王得到香珀特,以及骑士的斯陶斯卡斯以及鲍德温。

  没想到莫雷只用了一个首轮选秀权就把奈特和克里斯两人送走,而且还帮助火箭换来了即战力。

  香珀特本赛季是国王的常规首发,场均上场26.2分钟,得到8.9分3.1篮板2.2助攻1.12抢断,三分命中率也有36.6%,在攻防两端都能提供不错的帮助,强硬的防守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球队侧翼的漏洞。

  斯陶斯卡斯前几天被交易到骑士后,还没上场打比赛就又被送到了休斯顿,他本赛季场均上场15.3分钟,得到6.1分1.8篮板1.4助攻,是以投射见长的球员,其风格也十分适合火箭的体系。

  更重要的是,通过完成这笔交易,火箭立马省下了630万美元的奢侈税,并且也摆脱了奈特明年156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

火箭奈特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