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真实计划曝光!2020年谁要都续约!谁都行

浓眉真实计划曝光!2020年谁要都续约!谁都行
2019年02月07日 11:11 新浪体育
浓眉最后会去哪? 浓眉最后会去哪?

  北京时间2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无论安东尼-戴维斯在明天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还是今年夏天被交易,无论他被交易到哪支球队,他都计划打完目前这份合同,然后在2020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且和任何一支得到他的球队续约。

  距离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只剩不到24个小时。戴维斯无疑是今年交易截止日的绝对主角。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无论戴维斯是在明天的截止日之前还是今年夏天被交易,无论他被交易到哪支球队,他都计划打完目前这份合同,然后在2020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且和任何一支得到他的球队续约(prefers becoming a free agent in July 2020 to signing an extension with any team that acquires him)。

  斯坦恩透露,关于戴维斯有兴趣续约长合同的球队,湖人和尼克斯并列排在第一层级,而快船和雄鹿也是戴维斯倾向加盟的球队。

  另外,如果戴维斯在截止日之前没有被鹈鹕队交易出去,他计划代表鹈鹕队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鹈鹕队已经表示戴维斯在截止日之前不会上场打球,但是他们还没有透露截止日过了之后戴维斯是否会上场打球。本周,戴维斯主动希望参加鹈鹕的比赛,但是遭到了管理层的拒绝。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哥鹈鹕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