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年轻32000分先生! 詹皇里程碑却失人心?

历史最年轻32000分先生! 詹皇里程碑却失人心?
2019年02月06日 10:34 新浪体育
詹姆斯的球队又陷入了麻烦 詹姆斯的球队又陷入了麻烦

  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在客场以94-136惨败步行者。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0分钟,12投7中,得到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

  最近这段时间,湖人积极介入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除了詹姆斯之外,湖人队内的其他任何人都可以被交易,这显然影响到了湖人队的心态,特别是年轻球员。

  本场比赛上半场,湖人队完全不在状态,最多时落后接近30分。作为球队的领袖,詹姆斯没有太多的办法,他在上半场投进了2个超远距离三分。

  詹姆斯在上半场为数不多的亮点发生在第二节还剩30秒,他在一次快攻中迎着步行者首发中锋迈尔斯-特纳完成一记单手暴扣,而且打成2+1。这是詹姆斯复出之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暴扣。

  半场结束时,詹姆斯9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外加4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湖人的落后分差就达到30分,但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迅速调整状态。詹姆斯连续助攻队友得分,他在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时篮下得分,迫使步行者喊了一个暂停。

  然而湖人之后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反而被越拉越大。整个第四节,比赛都是垃圾时间,而詹姆斯也再也没有上场。

  全场比赛,詹姆斯12投7中,得到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虽然湖人在客场遭遇一场大败,但是詹姆斯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32000分,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前4位分别是: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和乔丹),并且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2000分先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