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詹姆斯生涯最惨失利 等戴等来的就是这?

-42!詹姆斯生涯最惨失利 等戴等来的就是这?
2019年02月06日 10:51 新浪体育
湖人输的太惨了 湖人输的太惨了

  北京时间2月6日,洛杉矶湖人客场以94-136惨败于印第安纳步行者。这场比赛,湖人输给了对手42分,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职业生涯中输给对手最多的一场比赛。此前,詹姆斯所在的球队曾经在2007年和2017年输给过对手35分。

  此役,詹姆斯只拿到18分7个篮板以及9个助攻,还为对手送上了6个失误,詹姆斯全场比赛正负值只有-17。虽然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突破了32000分大关,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2K分先生,但是球队的惨痛失利却让詹姆斯高兴不起来。

  目前,湖人正处于交易的漩涡中,可以看得出来,全队上下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再加上全队受到了交易流言的影响,球员们的心思都不在这场比赛上。而现在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两天的时间,无论能否交易到浓眉,这段时间都是湖人最难熬的日子。

  更重要的是,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湖人继续排名西部第10,他们与西部第八的快船差距已经有两个胜场,如果继续这样糟糕的状态,那么湖人就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了。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