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离开勇士已有苗头?这事后他再没露过面

杜兰特离开勇士已有苗头?这事后他再没露过面
2019年02月05日 09:34 新浪体育
欧文和杜兰特 欧文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2月5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自从尼克斯和独行侠完成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之后,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就再也没有接受过赛后采访。

  上周,尼克斯和独行侠完成了一笔多人大交易,波尔津吉斯被送到独行侠。

  巧合的是,那笔交易完成之后,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已经连续2场比赛没有接受赛后的采访。

  虽然勇士队没有对此做出官方的解释,但是外界猜测这与波尔津吉斯的交易有关。

  事实上,尼克斯通过这笔交易能够在今年夏天腾出超过7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届时可以同时签下两位顶薪自由球员,比如杜兰特和欧文。

  尼克斯一直被认为是杜兰特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潜在下家,最近有消息称,如果杜兰特今夏加盟尼克斯,尼克斯甚至会为杜兰特的经理人里奇-克莱曼提供一份管理层的职位。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