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送给父母的冠军戒指被再拍卖 起价5.5万刀

科比送给父母的冠军戒指被再拍卖 起价5.5万刀
2019年02月05日 09:04 新浪体育
科比的冠军戒指 科比的冠军戒指

  北京时间2月5日,据《TMZ》网站报道,Goldin拍卖行透露,科比赠与父母的首个冠军复刻戒正在拍卖。

  科比为父母购买了两个相同的戒指,以纪念他在1999-2000赛季跟随湖人夺得的第一个冠军。这枚戒指,每枚镶有40颗钻石,跟球员夺冠戒一模一样。

  早在几年前,科比的母亲帕梅拉就曾试图卖掉这枚戒指以及科比的一些其他纪念品,科比曾试图阻止这笔交易。但最终科比同意他的父母出售6件物品,其中包括了戒指。在2013年,他们以总价28万美元卖给了一个私人收藏家(同时也是湖人队的铁杆球迷)。

  现在这名收藏家准备出售,戒指然后回到了Goldin拍卖行进行拍卖。

  目前拍卖正在进行,乔-杰里宾-布莱恩特的戒指起拍价是3.5万美元,帕梅拉的是2万美元,他们预计能拍卖到几十万美元。

  (新体)

科比戒指拍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