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说没人能打得过勇士!只要他肯掏这个钱

老板说没人能打得过勇士!只要他肯掏这个钱
2019年02月04日 09:26 新浪体育
勇士老板是真的舍得花钱 勇士老板是真的舍得花钱

  北京时间2月4日,据NBA记者蒂姆-卡瓦卡米报道,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在谈到勇士队的未来时表示,他们在运作方面会保持侵略性,而且他坚信勇士队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舍得花钱。

  “从薪金方面来说,我们可以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情。”拉格布在采访时说道,“我们有资本支付给球员他们应得的钱。我们会这么做。”

  “所以,钱不是问题。问题更多的是关于球员们愿意来这里打球,而我们需要营造一个很好的环境。”

  勇士队在过去四年里三次夺冠,并创建了一个王朝。但是勇士队的未来充满诸多不确定性。今年夏天,杜兰特和汤普森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与此同时,联盟里的其他球队都在准备好迎接后勇士队时代的版图:尼克斯希望在今年夏天同时得到杜兰特和欧文,湖人队正在猛追戴维斯,独行侠已经组成了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组合。

  “当然,这是我们目前所扮演的角色。”拉格布说道,“其他29支球队都希望变得更好。这是他们应该做的。我们的工作也是这样,那就是继续变得更好。我认为我们每年都变得更好。这可能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阵容。所以我们会延续下去。”

  但是勇士队接下来将会遇到很大的挑战,特别是其他球队都在追杜兰特和汤普森。

  “但是我真的不担心。”拉格布表示,“我们能做的就是成为最好的球队,尽最大努力对待好我们的球员,为他们提供最好的环境。我认为我们球队的文化说明了一切。”

  “我认为我们将会继续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将会保持侵略性。没有球队比我们更愿意花钱,没有球队能够比我们更加努力。”他继续说道,“我无法控制一名自由球员可能会做什么决定。我知道他们应该做什么,那就是和我们待在一起,但是我不能说他们将会做什么。我们将会制定计划。如果有人离开了,那么我们会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