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18+5猛龙一节花 快船只进俩三分遭横扫

卡哇伊18+5猛龙一节花 快船只进俩三分遭横扫
2019年02月04日 06:41 新浪体育
猛龙横扫快船 猛龙横扫快船

  北京时间2月4日,猛龙在主场以121-103击败了快船。

  猛龙(38-16)轻松过关。考瓦伊-莱昂纳德18分5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6分12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5分。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15分,德怀特-莱特14分。【技术统计】

  快船(29-5)本赛季两战都输给猛龙。他们外线低迷,全场三分球12投仅2中。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9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2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3分,蒙特雷斯-哈雷尔首发,得10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

  上一次两队交手时,猛龙少了莱昂纳德,但仍在客场以123-99轻松击败快船。再度相遇,莱昂纳德在阵中,快船更没什么机会。

 

  上一战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快船逆转了活塞。今天面对猛龙,他们也早早陷入困境,但要再想逆转却不可能。

伊巴卡暴扣伊巴卡暴扣

  快船只在首节能与之抗衡。本节还有3分58秒时,范弗里特中投命中,猛龙连得9分,以23-11拉开了差距。快船有3分钟内一分未得,不过马扬诺维奇上场后取得奇效,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对助攻路威,快船以一波12-0结束本节,双方战成23-23。猛龙近4分钟未能得分。

卡哇伊三分卡哇伊三分

  快船替补之强众所周知,但今天哈雷尔上了首发阵容,板凳席上只剩下路威一个强点。猛龙的替补球员反而占据上风,第二节开始后,迈尔斯连续命中三分,莱特也接连得手,他们打出14-2的攻击波,一举以37-25拉开差距。本节打了3分钟,快船只投中一球,将首节末段的一波12-0还给了对手。快船此后非常被动,上半场以41-56落后。猛龙本节砍下42分。

  莱昂纳德上半场得了15分,而伊巴卡已经完成两双。快船则未能投中一记三分,出手次数也少。

哈里斯拉杆上篮哈里斯拉杆上篮

  快船外线越不准,越不敢出手。第三节还有10分31秒时,贝弗利总算命中一记三分,这是他们全场首次,也是前三节唯一的三分。猛龙外线也不准,本节9投仅1中,但他们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一度领先19分。三节过后,快船以97-80领先。

路威抛投路威抛投

  猛龙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得分破百,以101-80拉开差距。马扬诺维奇在首节还能成为追分奇兵,但在这一节不再起作用。比赛还有4分59秒时,迈尔斯三分命中,猛龙以114-90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本节打了不到一半,双方就都派上了替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