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35+11首节就爆 独行侠新援未到照灭骑士

东契奇35+11首节就爆 独行侠新援未到照灭骑士
2019年02月03日 11:08 新浪体育
东契奇复出 东契奇复出

  北京时间2月3日,独行侠客场以111-98击败了骑士。

  独行侠(24-28)大将卢卡-东契奇复出,拿下了3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7分,新秀贾伦-布朗森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恩-布鲁克霍夫12分。【技术统计】

  骑士(11-42)二连胜结束。科林-塞克斯顿13分,阿莱克-巴克斯1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切迪-奥斯曼10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9分最高,大卫-纽瓦巴12分,拉里-南斯11分12个篮板。

东契奇后撤步三分东契奇后撤步三分

  此前两场比赛,骑士相继击败了公牛和奇才,将东部垫底的帽子甩给了尼克斯。

  凯文-勒夫近期内将回归,这是个大新闻。但在独行侠的重磅交易面前,勒夫抢不到头条。

  独行侠送走了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乔丹和韦斯利-马修斯,外带两个首轮选秀权,从尼克斯得到了波尔津吉斯、蒂姆-哈达威和特雷-伯克。

东契奇一条龙上篮东契奇一条龙上篮

  几个小时后,人手不足的独行侠败给了活塞。今天他们到克利夫兰,东契奇复出,但新来的球员还未能上场。

  尽管如此,独行侠仍有足够的优势。开场后,他们不断攻击骑士羸弱的防线。双方以攻对攻,独行侠略占上风。还有3分钟时,鲍威尔空中接力扣篮,东契奇紧接着命中三分,鲍威尔再次空中接力扣篮,独行侠以31-23取得优势。独行侠不但篮下为所欲为,外线也接连命中,首节过后以40-31领先。

东契奇戏耍塞克斯顿东契奇戏耍塞克斯顿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鲁克霍夫命中三分,独行侠以46-37领先。不过他们突然断电,接下来6分钟竟然一分未得。骑士打出14-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4分12秒时,南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他们以51-46领先。直到本节还有3分56秒时,独行侠才由东契奇投中一球,在他的率领下,独行侠重新找到感觉。本节最后29秒,东契奇连得4分,在他投中压哨球后,独行侠以58-55领先。

  第三节两队几度战平。本节还有5分09秒时,双方战成73-73。哈里斯还以一记三分,独行侠发动一波11-2,以84-75再度取得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两位数,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骑士连续罚中4球,将比分追成80-86。

克拉克森一条龙2+1克拉克森一条龙2+1

  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独行侠打出一波攻击,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4分34秒时,巴恩斯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独行侠以106-91领先。骑士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难逃一败。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