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5铁匠躺着逆转36分 路威39+9末节暴揍活塞

首发5铁匠躺着逆转36分 路威39+9末节暴揍活塞
2019年02月03日 08:50 新浪体育
快船大逆转 快船大逆转

  北京时间2月3日,快船后来居上,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客场以111-101击败了活塞。

  快船(29-24)结束二连败。路易斯-威廉姆斯成为逆转功臣,拿下了39分9次助攻,不愧是“超级第六人”。替补球员发挥出色,蒙特雷斯-哈雷尔得了16分7个篮板,迈克-斯科特15分,博班-马扬诺维奇10分10个篮板。先发五虎加起来得分还没有路威多,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4分,艾弗里-布拉德利只得6分,托比亚斯-路易斯7分。五虎加起来只得31分。【技术统计】

  活塞(22-29)功亏一篑,雷吉-杰克逊得了29分7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2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吉-巴洛克19分,安德烈-德拉蒙德6犯下场,得12分11个篮板。替补球员总共得17分,不到路威的一半。

博班补篮博班补篮

  格里芬又一次面对老东家。在半个月前,他们在洛杉矶以109-104击败了快船,格里芬好好教训了抛弃他的老东家。那场比赛,他砍下了44分。而在赛后,他拒绝与前老板握手也掀起波澜。

  再度相遇,在活塞的主场,格里芬希望能再次打击快船,完成对他们的横扫。自2009-10赛季以来,活塞主场对快船的战绩仅为1胜7负。

格里芬强投命中格里芬强投命中

  格里芬替补入选全明星,而当初跟他交易的哈里斯并没有入选,这对他也是一个刺激。再加上上一次失利,哈里斯想率队复仇。可惜急于求成,他全场表现都不好。

  快船一开场就遭到痛击。巴洛克和杰克逊相继命中三分,格里芬暴扣得手,然后也命中三分,活塞以11-1开局。快船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在前7分钟他们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本节还有4分42秒时,活塞以26-9领先了17分之多。活塞保持猛烈的火力,德拉蒙德此后连续攻击篮下,继续拉开差距。首节过后,活塞以40-22领先。

哈里斯突破暴扣哈里斯突破暴扣

  第二节活塞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5分16秒时,杰克逊投篮命中,活塞以54-29领先25分之多。亚历山大发威,连续攻击篮下,快船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5分。不过本节最后1分41秒,快船只投中一球,活塞又扩大优势,以65-47结束上半场。

  巴洛克命中三分,活塞在第三节一开始又取得21分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59秒时,杰克逊也命中三分,活塞仍以83-60领先。布拉德利还以三分,路威连续突破到篮下,快船的终于有所起色,以一波16-4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6-87。

路威关键三分路威关键三分

  最后一节风云突变。本节一开始,哈雷尔就空中接力扣篮,亚历山大抢断得手,造成越位犯规,外线球员也频频开火,快船变成了第一节的活塞。本节过半时,路威突破上篮得手,快船以93-91超出,这是他们自1-0以来首次领先。

  活塞连连投篮不中,而快船越战越勇。本节还有1分02秒时,路威快速攻击,轻松挑篮得手,他们完成了31-9的攻击波,以107-9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从落后25分到领先11分,快船完成了36分的疯狂逆转。活塞此后虽然由巴洛克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格里芬三分命中格里芬三分命中

  本赛季两次交锋,双方都在客场胜出,战成了1-1。

  活塞遗憾失利。快船老板鲍尔默兴奋地与队员们击掌。而格里芬仍装作没看到,扭头走向更衣室。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洛克活塞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