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曝波神本赛季大概率已报销 仍在恢复伤病

库班曝波神本赛季大概率已报销 仍在恢复伤病
2019年02月02日 08:22 新浪体育
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 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独行侠老板库班透露,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大概率不会为球队出战。

  波尔津吉斯在2017-18赛季常规赛中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目前他仍处于恢复期。

  由于上赛季,波神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本赛季他并没有为纽约尼克斯出场任何一场比赛。再加上,由于波神在今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他并不是尼克斯未来建队的核心人物,因此尼克斯与独行侠达成交易协议,波尔津吉斯被送到了独行侠。

  虽然本赛季波神极有可能不能为独行侠出战任何一场比赛,但是,对于独行侠老板库班来说,波神是球队未来的基石,他将与卢卡-东契奇联手为独行侠再创辉煌。

  当波神得知自己来到达拉斯之后也兴奋地发推表示自己与东契奇联手的激动心情,看来,独行侠的“国际联队”将在下赛季全面打响了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