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新秀:东契奇场均22+8+6连续三个月当选

月最佳新秀:东契奇场均22+8+6连续三个月当选
2019年02月02日 07:17 新浪体育
特雷-杨和东契奇 特雷-杨和东契奇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公布了1月东西部最佳新秀,老鹰队的特雷-杨和独行侠队的卢卡-东契奇分别当选。

  1月,特雷-杨场均得到18.7分和7.2次助攻,在东部新秀里都排名第一,他也成为了自2011年的约翰-沃尔之后第一位单月场均至少得到18分和7次助攻(这个月至少打了10场比赛)的新秀。

  由于特雷-杨在去年11月也被评为月最佳新秀,他成为了自艾尔-霍福德之后第一位赢得过多个月最佳新秀的老鹰球员。

  东契奇在1月的14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2.4分和8.1个篮板,外加6.4次助攻。他有3场比赛得分30+,还打出过2次三双。东契奇还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不到20岁就多次得到三双的球员。

  此外,东契奇成为了自2016-17赛季的恩比德之后第一位赛季前3个月都是月最佳新秀的球员,他也是独行侠历史上第一位赛季前3个月都获得最佳新秀的球员。

  (罗森)

东契奇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