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照看詹姆斯影响力!没他的时候湖人太可怜

对比照看詹姆斯影响力!没他的时候湖人太可怜
2019年02月01日 15:00 新浪体育
今天湖人更衣室被记者堆满 今天湖人更衣室被记者堆满

  北京时间2月1日,洛杉矶湖人最终经过加时以123-120险胜洛杉矶快船,拿下了这场同城德比的胜利。而这一场比赛也是詹姆斯在缺席了17场比赛之后首次复出,吸引了大批记者的关注。赛后,在球员通道中等待采访詹姆斯的记者数量十分庞大,已经将过道塞满。

  值得一提的是,当詹姆斯缺席湖人的比赛长达17场之久时,关注湖人的记者少之又少。在前几场比赛湖人与骑士、公牛甚至是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之后,来到更衣室的记者数量少得可怜,仅仅是今天三分之一。

詹姆斯休战时的湖人更衣室詹姆斯休战时的湖人更衣室

  从记者们的状态来看,无论怎样,詹姆斯都是这支球队的关注和曝光保证,再加上今天詹姆斯又带领湖人赢球,这确实让湖人全队上下都感到松了一口气。毕竟湖人在这段时间内,过的实在是太艰难了啊!

  此役,詹姆斯砍下24分,抢下14篮板以及送出了9记助攻。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