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24+20活塞止连败 东契奇缺阵独行侠惜负

庄神24+20活塞止连败 东契奇缺阵独行侠惜负
2019年02月01日 10:34 新浪体育
老司机本场得到7分 老司机本场得到7分

  北京时间2月1日,活塞后来居上,在主场以93-89险胜独行侠。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活塞(22-28)结束二连败。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24分2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7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雷吉-巴洛克8投仅1中,得4分。

  独行侠(23-28)功亏一篑。卢卡-东契奇缺阵,哈里森-巴恩斯得了2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5分,德怀特-鲍威尔10分,德克-诺维茨基7分。

  上周两队刚交手,东契奇率独行侠过关。在那场比赛中,他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独行侠通过一波操作,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东契奇,当时就有这样的期望,东契奇没让他们失望。不过今天东契奇未能出战。

  活塞有当年的状元秀格里芬,有德拉蒙德,但除了这两人,没别人能挺身而出,这是他们陷入困境的原因。

  这场比赛,对独行侠明显不利,他们是客场作战,来到零下20多度的五大湖区,而且独行侠背靠背,昨天刚击败尼克斯,今天又少了东契奇。

  活塞则以逸待劳,仍打得非常艰难。

  格里芬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一人得了5分,活塞以11-4开局。不过此后活塞命中率下降,独行侠发动攻击,打出17-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7秒时,哈里斯命中三分,独行侠以21-16超出。罗宾逊还以一记三分,活塞本节仍以19-21落后。

  第二节还有8分29秒时,布洛霍夫突破上篮得手,独行侠以32-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格里芬连续造成犯规,靠罚球连得4分后,老将诺维茨基突然发飙,连续投中两球,包括一记三分,独行侠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4分钟,活塞打出一波11-4,将比分追成45-49。

  第三节还有3分18秒时,鲍威尔突破上篮得手,独行侠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65-54领先。老将卡尔德隆还以一记三分,德拉蒙德篮下得手,活塞略为缩小差距。加洛韦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活塞仍以63-70落后。

巴恩斯2+1巴恩斯2+1

  最后一节独行侠两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活塞成功防守,近3分钟未让对手得分,打出一波8-0后,只以73-74落后。

  活塞逐渐反超,双方拼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34.6秒时,格里芬勾手命中,活塞以89-86储。巴恩斯快速抢两分成功,将差距缩小为1分。

格里芬飙中三分格里芬飙中三分

  独行侠只得采取犯规战术。杰克逊两罚两中,活塞在比赛还有20秒时仍领先3分。独行侠没有暂停,只得寄望投三分扳平。

关键进球杀死比赛关键进球杀死比赛

  巴恩斯三分不中,但哈里斯抢下进攻篮板,独行侠仍有5秒。活塞也采取犯规战术,布伦森罚中第一球,第二球故意不中,可惜德拉蒙德抢走了篮板。

  德拉蒙德两罚两中,活塞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