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26+8超远3分致胜 书豪13+4老鹰击沉快船

小库里26+8超远3分致胜 书豪13+4老鹰击沉快船
2019年01月29日 14:12 新浪体育
老鹰爆冷 老鹰爆冷

  北京时间1月29日,快船主场翻船,以118-123败给了老鹰。

  老鹰(16-33)拒绝被逆转,特雷-杨拿下了26分8次助攻,约翰-科林斯22分6个篮板,德维恩-戴德蒙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林恩19分9个篮板,林书豪13分4次助攻。[技术统计]

  快船(28-22)三连胜结束。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2分,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1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0分。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9次助攻,蒙特雷斯-哈雷尔18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路威漂移三分路威漂移三分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上一次是在11月,快船以127-119过关。

  快船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击败国王。在那场比赛中,他们助攻达到35次,全场投中42个球,只有7次不是来自助攻。

  本赛季快船平均每场有23次助攻,这是自2014-15赛季以来最高。全队的配合流畅,整体作战能力出色。

林书豪2+1林书豪2+1

  快船主场作战,但今天开局却不顺利。首节中段,林书豪和特雷-杨相继投篮命中,老鹰发动一波10-2的小高潮,以20-14超出。快船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开始陷入被动。本节最后1分33秒,快船未能得分,胡尔特尔为老鹰命中一记三分,而特雷-杨命中压哨球,老鹰以32-25领先。

  特雷-杨状态不错,第二节开始后又连续得手,老鹰以39-2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快船靠“板凳匪徒”追分,哈雷尔强打篮下,路威也一次突破,快船不断反击。本节还有3分51秒时,戈塔特篮下得手,一人连得4分,快船只以50-51落后。林书豪挺身而出,在45秒内一人连得6分,老鹰稳住阵脚。双方对攻对攻,本节快船得了36分,上半场只以61-63落后。

卡特三分卡特三分

  快船今天的分享球也做得不错,上半场就有15次助攻。哈里斯和哈雷尔各得了14分。

  老鹰命中率达到50%,林书豪已经得了10分,特雷-杨17分。

  布拉德利命中三分,快船在第三节将比分扳成65-65,双方几次战平,但老鹰每次都会还以颜色,没让对手反超。两队战成77-77后,林恩和卡特各为老鹰命中一球,发动一波17-4后,以94-81再度拉开差距。快船从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但再次被拉开,此后打得更加被动。三节过后,快船以83-94落后。

  防守成为快船最大的麻烦,前三节都丢了30分以上,最后一节老鹰得分更加容易,双方大举对攻。本节过半时,斯贝尔曼命中三分,老鹰以114-98领先。

哈里斯2+1哈里斯2+1

  第四节刚过半,快船犯规就已经到数,每次犯规都会将对手送上罚球线,这令他们追分更加困难。

  快船只得加强外线进攻,布拉德利和哈里斯相继命中,快船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108-116。老鹰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最后由特雷-杨命中,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

特雷-杨关键三分特雷-杨关键三分

  双方差距一度只有6分,但在比赛还有54秒时,特雷-杨命中一记超远三分,稳定军心。老鹰最后时刻也给机会,普林斯两罚不中,但他们抢下进攻篮板,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雷尔快船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