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15分10助攻热火胜 尼克斯翻盘未果9连败

韦德15分10助攻热火胜 尼克斯翻盘未果9连败
2019年01月28日 11:21 新浪体育
热火拿下两连胜 热火拿下两连胜

  北京时间1月28日,热火客场以106-97击败了尼克斯。

  热火(24-24)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维恩-艾灵顿此后连续缺阵,今天复出就上了首发,他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三分,得了19分,哈桑-怀特塞德13分16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3分,约什-理查德森12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5分。[技术统计]

  尼克斯(10-38)遭到9连败。蒂姆-哈达威得了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四名首发加起来只得16分。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16分,丹伊扬-多特森14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尼克斯是目前状态最差的球队之一,为目前全联盟最长连胜的保持者。东部垫底的骑士此前胜出,双方的差距已经很小。

  过去17场比赛,尼克斯输了16场,过去24场,输了21场。面对热火,他们也未能止住颓势。

  尼克斯今天打得很顽强,上半场还占优势,但在第三节崩溃。

小哈达威三分小哈达威三分

  首节还有4分06秒时,韦德命中三分,热火以19-13领先。此后3分钟,热火未能运动战得分,尼克斯还以一波11-3后,以24-22反超。首节过后,尼克斯以26-25领先1分。

快攻上篮快攻上篮

  尼克斯在第二节保持极强的火力。本节还有3分10秒时,诺克斯中投命中,他们以49-41领先。詹姆斯-约翰逊突破上篮得分,赫佐尼亚马上也篮下得手。双方交替领先,尼克斯以58-52结束上半场。

韦德助攻艾灵顿命中三分韦德助攻艾灵顿命中三分

  热火在第三节拿出防守的看家本领,本节打了3分钟没让对方得分,打出一波7-0后,以59-58超出。尼克斯此后仍未能找到手感,本节他们只得12分,三节过后以70-81落后。

  第四节还有7分18秒时,韦德中投命中,热火仍以90-82领先,但此后近4分钟他们未能得分。尼克斯抓住机会,赫佐尼亚空中接力扣篮,哈达威命中三分,打出一波8-0,将比分追成90-90。他们甚至有反超良机,但伯克在抢断之后快攻上篮不中。

艾灵顿再中三分艾灵顿再中三分

  比赛还有3分12秒时,热火才由怀特塞德篮下得手,艾灵顿立功,连续命中三分,热火还以一波10-2,以100-92进入最后1分钟。

  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下。(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尼克斯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