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30分马刺轻取连胜 五虎上双奇才功亏一篑

阿德30分马刺轻取连胜 五虎上双奇才功亏一篑
2019年01月28日 10:38 新浪体育
阿德砍下30分带队取胜 阿德砍下30分带队取胜

  北京时间1月28日,马刺主场以132-119击败奇才。

  马刺(29-22)二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3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恩-福布斯和德里克-怀特各得16分,鲁迪-盖伊11分。替补出场的戴维斯-贝尔坦斯21分,帕蒂-米尔斯15分。[技术统计]

  奇才(21-28)先发五虎上双,三人上了20分,布拉德利-比尔21分7次助攻,托马斯-萨托兰斯基2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20分,托马斯-布莱恩特15分10个篮板,杰夫-格林15分。全队9人出战,7人得分上双。[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马刺背靠背作战,昨天击败了没有戴维斯的鹈鹕。盖伊发挥出色,得了22分,但在第四节中段受伤离场。

  马刺本来就少了德罗赞,贝尔坦斯又因私事缺阵,伤病情况不比鹈鹕乐观。加索尔首发出场。

  盖伊并无大碍,今天首发出场,贝尔坦斯也回归,只有德罗赞继续缺阵。

怀特上篮怀特上篮

  马刺开局不错。首节还有3分32秒时,波特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19-19,阿尔德里奇和贝尔坦斯相继篮下得手,米尔斯两度命中三分,马刺打出一波12-0,以31-19取得优势。首节过后,马刺以36-26领先。

  第二节马刺防线崩盘,奇才疯狂进攻。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格林三度投中三分球,奇才打出17-6后,以43-42超出。奇才保持猛烈的火力,比尔和布莱恩特也相继投中三分,本节他们砍下了43分,上半场只以69-70落后。

盖伊暴扣盖伊暴扣

  奇才上半场命中率为53.5%,三分球20投9中。格林得了13分,布莱恩特和萨托兰斯基各得12分。

阿德篮下强打阿德篮下强打

  马刺命中率高达61.9%,三分球17投8中。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1分,贝尔坦斯11分,米尔斯10分。他们已经用了6名替补球员,而奇才只用3个。

  马刺不会任奇才在外线为所欲为,第三节成功限制对手。本节打了一半,奇才只投中两球,马刺打出16-4的攻击波,一举以86-73拉开差距。本节最后2分钟,奇才一分未得,贝尔坦斯两度三分得手,马刺以99-86领先。奇才本节只得17分,还不到第二节的一半。

福布斯突破上篮福布斯突破上篮

  第四节双方又开始对攻,马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8分45秒时,贝尔坦斯投篮命中,马刺以110-94拉开差距。阿里扎还以三分,但马上又遭到马刺的反击。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奇才阿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