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克21+15拉文17+12 骑士险胜公牛终结6连败

小德克21+15拉文17+12 骑士险胜公牛终结6连败
2019年01月28日 07:06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28日,公牛在主场以101-104不敌骑士。

  骑士(10-41)结束6连败,但仍在东部垫底。切迪-奥斯曼得了17分8个篮板,阿莱克-巴克斯18分8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4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马修-德拉维多瓦16分。【技术统计】

  公牛(11-39)三连败,未能完成骑士的横扫。劳里-马尔卡宁21分15个篮板,扎克-拉文17分12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6分7篮板4盖帽。[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小洛大帽小洛大帽

  两队在5天前才交锋,公牛客场毫无悬念地胜出。

  双方都战绩欠佳,同为东部的烂队,但骑士更糟糕,在东部垫底。不断的伤病,令他们雪上加霜。

帕克空切双手暴扣帕克空切双手暴扣

  凯文-勒夫恢复了训练,但仍未能复出,骑士也不急着让他上场。特里斯坦-汤普森也缺阵多场,他们内线只得靠小将奥斯曼。

  南斯上一场得分,情况略有缓解,但也只是杯水车薪。

帕克2+1帕克2+1

  公牛也战绩欠佳,5天前遇到骑士,他们结束了10连败。但此后又相继失利,碰到实力略强的球队,他们就有心无力。

  公牛阵容整齐,伤兵已经复出,拉文、杜恩和马尔卡宁等年轻人斗志十足,这是他们与骑士的不同之处。

伯克斯压哨三分伯克斯压哨三分

  不过骑士不想被横扫,今天打得非常顽强。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分49秒时,谢尔登命中三分,公牛才以24-23超出。阿西迪亚科诺此后也命中三分,拉文命中压哨球,公牛以29-27结束首节。

马尔卡宁后撤步高难度三分马尔卡宁后撤步高难度三分

  第二节两队几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4分钟时,塞克斯顿篮下得手,骑士以45-44领先,13秒后,马尔卡宁命中三分,公牛再度占据上风。公牛一度取得6分的优势,但本节最后1分20秒一分未得,骑士连得4分,上半场只以51-53落后。

马尔卡宁反击2+1马尔卡宁反击2+1

  上半场公牛命中率超过50%,第三节突然陷入困境。在他们以60-56领先之后,接下来6分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多次快攻也未能得手,骑士以68-64超出。直到本节还有4分07秒时,公牛才由马尔卡宁命中三分。就算命中率如此糟糕,公牛仍不落下风,双方以79-79结束前三节。

小洛灵巧脚步突破暴扣小洛灵巧脚步突破暴扣

  最后一节公牛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打了3分钟,骑士打出12-3,以91-83领先,逼得公牛两次叫了暂停。拉文和马尔卡宁相继还以颜色,公牛还以一波11-3后,将比分追成94-94。骑士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也被逼得暂停。

伯克斯关键抛投反超伯克斯关键抛投反超

  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时,公牛连续失误,但也成功防守。比赛还有1分07秒时,谢尔登命中三分,公牛以101-100超出。胡德补中一球后,骑士又一次领先,只给公牛留下17秒。

拉文最后一投偏出拉文最后一投偏出

  杜恩关键一攻有些仓促,未能命中。骑士两罚两中后,领先3分。公牛还有最后4.7秒,只能博三分,但拉文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吴哥)

公牛骑士拉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