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投!双枪合砍48分国王胜 灰熊惨遭8连败

致命中投!双枪合砍48分国王胜 灰熊惨遭8连败
2019年01月26日 11:56 新浪体育
福克斯完胜康利 福克斯完胜康利

  北京时间1月26日,国王客场以99-96击败了灰熊。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国王(25-24)结束二连败。巴迪-希尔德拿下了26分7个篮板,达龙-福克斯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内马尼加-别利察17分11个篮板,威利-考利-斯坦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文-巴格利14分9个篮板。

  灰熊(19-30)遭到8连败。迈克-康利得了16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1分10个篮板,贾伦-杰克逊11分。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得了18分5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4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都在季后赛圈外,但国王胜率达到50%,与第八的快船只有2场的差距,并非没有机会。灰熊则不断沦落,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战绩仅好于太阳。他们与第八的快船差距达到了7场,已经被甩开。

  这是两队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交手,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胜出。三场比赛胜负差距都很小,两队三场总得分为303-303。现在效力于国王的扎克-兰多夫一直缺阵。

  兰多夫已经可以参加训练,但一直没获得上场机会。今天面对老东家,他也只能作壁上观。

  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1分43秒时,格林两罚两中,灰熊以21-16领先。别利察还以三分,巴格利反手上篮得分,国王连得8分结束本节,以24-21超出。灰熊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首节仍以23-24落后。

  灰熊第二节反超,本节过半时,康利在快攻中投篮命中,他们以36-33领先。考利-斯坦扣篮还以颜色,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平。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43秒时,灰熊仍以42-41领先,但此后他们未能得分,福克斯一人连得5分结束本节,国王以48-4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7分15秒时,别利察三分命中,国王以60-50领先了两位数。灰熊顽强反击,本节还有3分20秒时,格林命中三分,诺阿此罚中三球,他们将比分追成69-69。希尔德在本节最后1分钟两度三分命中,国王以77-71重新取得优势。

  国王在第四节又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但灰熊仍不放弃,顽强反击。比赛还有32.8秒时,马克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4-96落后。福克斯还以一球后,康利也上篮得手,灰熊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时间只剩下6分。

福克斯制胜一击福克斯制胜一击

  灰熊只得犯规,希尔德罚失一球,留下了最后的悬念,可惜投三分并不是灰熊的特长,最后一攻未果,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