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17分率队大胜 70分先生首节18分太阳6连败

库里17分率队大胜 70分先生首节18分太阳6连败
2019年01月25日 12:35 新浪体育
CJ和布克 CJ和布克

  北京时间1月25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20-106击败太阳。

  开拓者(30-20)下半场发力,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4分,CJ-迈克科伦姆20分,约瑟夫-纽基奇1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克-雷曼20分8个篮板,塞斯-库里17分。【技术统计】

  太阳(11-39)遭到6连败。德文-布克首节比赛就砍下18分,最终全场得到27分,德拉甘-本德17分,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布克超难跳投布克超难跳投

  上一场败给雷霆,开拓者失误太多的毛病再次发作。那场比赛,他们失误了19次,而雷霆的抢断达到16次,关键的第四节就有6次。[稳!小炮擒开拓者大比分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利拉德感叹道,“当你在场上,有机会拿下比赛时,必须保持好球。我们没有做到,白送了很多分。”

利拉德超难三分利拉德超难三分

  开拓者今天仍没做到最好,失误达到了16次,好在对手实力弱,他们仍能过关。

  太阳上一场也输球,遭到连败。布克跟迪昂发生冲突,遭到驱逐。布克不依不饶,甚至还到更衣室找迪昂,没有被追加禁赛,已经算是网开一面。

乌布雷隔扣纽基奇乌布雷隔扣纽基奇

  布克今天仍首发出场。虽然太阳战绩欠佳,在西部垫底,但在场上的斗志还是令人佩服,要不是实力实在差太多,他们战绩不会如此糟糕。

  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38秒时,布克命中三分,双方战成22-22。迈克科伦姆还以一球后,开拓者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1分17秒时,布里吉斯投中三分,太阳以29-26超出。利拉德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开拓者仍以30-31落后。

莱曼空接暴扣莱曼空接暴扣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过半时,杰克逊抢下篮板,自己发动攻击,在他投篮命中后,太阳以47-41领先。不过太阳突然失去手感,此后5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开拓者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3-1,一举以54-48超出。本节还有2.3秒时,布克才投中一球,这是本节最后5分52秒他们唯一的运动战得分,太阳以52-56落后。

乌布雷3+1乌布雷3+1

  太阳仍然顽强,在第三节几度迫近。本节还有4分21秒时,奥科布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2-73。利拉德和纽基奇相继还以颜色,而雷曼连续投篮得手,本节还有1分11秒时,雷曼空中接力扣篮,开拓者以85-76领先。太阳接连投篮不中,杰克逊在本节还有4.1秒时技术犯规,利拉德连续罚中三球,开拓者以88-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库里后撤步三分库里后撤步三分

  库里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雷曼扣篮得手,虽然乌布雷有一次“打4分”成功,但开拓者仍打出15-6的攻击波,一举以103-82拉开差距。本节过半后,开拓者命中率才下降,但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1分33秒时,本德三分命中,太阳将比分追成103-117。开拓者此后遭到抢断,但乌布雷也失误,库里命中一球后,开拓者锁定胜局。

  (吴哥)

开拓者布克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