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解释当年为何背弃独行侠 球队该谢谢他?

小乔丹解释当年为何背弃独行侠 球队该谢谢他?
2019年01月25日 10:39 新浪体育
小乔丹 小乔丹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美媒报道,德安德烈-乔丹近日趣解当年自己的“毁约门”事件。他调侃称自己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如果他2015年加盟了,达拉斯独行侠后来就无法得到丹尼斯-史密斯和卢卡-东契奇了。

  本季小乔丹终于披上了独行侠的战袍,迄今出战47场,场均得到11分14个篮板,64.4%的命中率更是领跑联盟。

  不过,在达拉斯球迷心中,小乔丹本可4年前就加盟,当年的“毁约门”事件也是他们心头一道坎。2015年休赛期,本已口头承诺以4年8000万美元加盟独行侠的小乔丹却在数日后反悔,以4年8800万美元续约快船,在NBA掀起轩然大波。

  据记者Dwain Price推特报道,小乔丹在谈到“毁约门”事件时说了如下一番话:

  “我一直都是有着全盘计划的。如果我当年加盟了,我们可能就无法得到丹尼斯和卢卡了。他们(指独行侠高层)当时对我失望透顶,但我却劝他们再等等看。我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所以,不用谢我。”

  在“毁约门”事件后,独行侠战绩每况愈下。2016-17赛季,独行侠仅33胜49负,从而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史密斯;2017-18赛季,独行侠仅获24胜58负,又在选秀夜和老鹰互换,得到了2018年探花秀东契奇。从这点来说,小乔丹所说的倒也有几分道理。

  对此,球迷调侃称:“小乔丹,我就喜欢看你一本正经地胡说。”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