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契奇曾跟随库里秘密训练 真一招一式的学

曝东契奇曾跟随库里秘密训练 真一招一式的学
2019年01月25日 06:41 新浪体育
库里和东契奇 库里和东契奇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汤姆-哈博斯特罗报道,去年8月末,在经纪人的安排之下,卢卡-东契奇和斯蒂芬-库里一起进行了一次秘密训练。

  “对我来说,我希望他(东契奇)能近距离接触到斯蒂芬-库里的卓越。”东契奇的经纪人比尔-达夫告诉汤姆-哈博斯特罗,“不只是斯蒂芬的技术,还有他的训练态度。”

  东契奇是2018年最受瞩目的新秀,但是因为合同原因,他缺席了整个夏季联赛。但是在经纪人的安排下,东契奇在去年8月末和库里一起训练。

  据悉,东契奇和库里一起训练的地方在甲骨文球馆以东20英里的一个球馆。那次训练是一次秘密的训练,不允许外界拍摄,而这段训练视频直到最近才被曝光。

  “嘿,你知道,他(东契奇)以前没有这样训练过。”比尔-达夫告诉库里的训练师,“这一切对他来说很新鲜,请对他耐心。”

  “我希望让他(东契奇)看到,像库里这种级别的球员也能接受指导。”达夫说道,“布兰顿(库里的训练师)也会对库里纠错。我认为卢卡在看到之后会觉得:‘哇哦,斯蒂芬是联盟前三的球员,他的身后有人在激励他变得更好。’这样的经历对他来说很特别。”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