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31分小加砍三双 帕克高效黄蜂送灰熊7连败

康利31分小加砍三双 帕克高效黄蜂送灰熊7连败
2019年01月24日 12:38 新浪体育
灰熊7连败 灰熊7连败

  北京时间1月24日,黄蜂客场以118-107击败了灰熊。

  黄蜂(23-24)命中率达到53.2%,三分球30投12中。肯巴-沃克得了22分7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7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8分,马文-威廉姆斯11分。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17分。【技术统计】

  灰熊(19-29)遭到7连败,仍居西部倒数第二。迈克-康利拿下了31分,马克-加索尔打出三双,贡献22分、17个篮板和10次助攻,贾伦-杰克逊15分,贾斯汀-霍乐迪10分6个篮板。[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巴图姆暴扣巴图姆暴扣

  灰熊是目前状态最差的球队之一,此前13场比赛他们输了12场,前20场输了17场。面对东部季后赛圈内的黄蜂,他们也未能止住颓势。

  “真是耻辱啊,”上一场以85-105败给鹈鹕后,康利说,“没人会来拯救我们,明天也不会有人挺身而出来改变我们。我们有8个、9个或者10个人无法披上战袍。我们需每个人找到最好的自己,走出泥潭。”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灰熊老板罗伯特-伯拉告诉康利和加索尔,他们可能被交易。两人受到刺激,加索尔挺身而出,康利也表现不错,但仍不够。

灰熊格林暴扣灰熊格林暴扣

  首节还有2分26秒时,加索尔两罚两中,灰熊以20-17领先。但接下来2分钟他们一分未得,黄蜂打出6-0后,以23-20超出。本节还有3.8秒时,灰熊才由卡斯比篮下得手。

  黄蜂以一波17-6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0-28拉开差距。灰熊眼见防不住对手,干脆放手对攻。本节最后1分钟,康利一人连得4分,灰熊将比分追成54-58。两队本节都得了30分以上,灰熊32分,黄蜂35分。

帕克急停跳投帕克急停跳投

  灰熊未能展现应有的防守能力。第三节过半时,巴图姆命中三分,黄蜂以75-60拉开差距。加索尔还以一球,格林命中三分,灰熊打出一波小高潮,在本节还有16秒时,加索尔再度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76-84。兰姆罚中两球,黄蜂以86-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近的比赛,灰熊总是在第三节崩盘,今天还好,但本节得分仍以22-28落后于对手。

小加后仰跳投小加后仰跳投

  最后一节黄蜂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比赛还有2分32秒时,兰姆两罚两中,黄蜂以116-101扩大优势。灰熊仍不放弃,让主力拼到最后1秒,但已经回天乏术。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灰熊黄蜂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