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缺阵布克打架!罗斯低迷唐斯25+18胖揍太阳

艾顿缺阵布克打架!罗斯低迷唐斯25+18胖揍太阳
2019年01月23日 12:26 新浪体育
唐斯爆发 唐斯爆发

  北京时间1月23日,森林狼在客场以118-91大胜太阳。

  森林狼(23-24)二连胜。德里克-罗斯首发,只得6分。卡尔-安东尼-唐斯25分、18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什-奥科吉21分5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7分9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德-贝勒斯13分。【技术统计】

  太阳(11-38)五连败。德文-布克遭到驱逐,得14分4次助攻。德拉甘-本德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杰克逊得了27分10个篮板,凯利-乌布雷13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命][下载APP]

唐斯补扣得手唐斯补扣得手

  三天内两队第二次交锋。在前天的比赛中,罗斯在终场前0.8秒命中致胜一球,森林狼以116-114险胜。

  太阳少了状元秀艾顿,今天他仍未能上场,全场打得非常被动。

  森林狼以一波6-2开局,全场未曾落后。太阳两度将比分扳平后,唐斯命中三分,罗斯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打出8-2,森林狼以20-14领先。森林狼外线手感不错,首节过后以32-27领先。

梅尔顿扣篮梅尔顿扣篮

  太阳在第二节又扳平比分,本节过半时,他们只以42-44落后。他们有反超的机会,但乌布雷三分不中,此后还有一次进攻犯规。唐斯和贝勒斯相继投中三分,森林狼打出10-1后,以54-43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64-49领先。

  森林狼在第三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39秒时,维金斯中投命中,他们以82-62领先了20分之多。迪昂此后一次进攻犯规,与布克发生冲突,结果两双双被罚出场。布克怒气未消,要在更衣室中与迪昂单挑。

罗斯跳投罗斯跳投

  这次冲突得利的显然是森林狼。太阳少了头号得分手,而森林狼只损失一个替补。三节过后,森林狼以93-71领先。

  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双方差距还在拉开。比赛还有4分07秒时,贝茨-迪奥普中投命中,森林狼以107-82领先了25分。连这种平均很少亮相的二轮秀都开始表演,可见胜负早无悬念。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森林狼艾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