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分钟22+15+8核武现世 勇士已经摧毁了NBA

35分钟22+15+8核武现世 勇士已经摧毁了NBA
2019年01月22日 14:34 新浪体育
考神仍具统治力 考神仍具统治力

  北京时间1月22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此役勇士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全场出战21分钟,9投2中得到8分,外加9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凭借着勇士新援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以130比111战胜湖人。

  考辛斯在加盟勇士之后,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他终于伤愈复出,完成了新球队的首秀。出战14分钟,11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4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助攻,两战合砍22分15篮板8助攻。考神的回归让勇士再度增强实力,特别是当他与队友打挡拆时,增加了勇士队横向的进攻威胁,也让卫冕冠军向来较为薄弱的内线,占据了又一位具有统治级的球员。

  此役来到斯台普斯挑战缺少詹姆斯的湖人,开场后勇士队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去有意寻找考辛斯,主动给其喂球。但是当考神持球时,总会带来湖人队多人防守合围,这就给了其他队友更多出手空间。其中克莱-汤普森靠着考辛斯的牵制,在首节便有得分上双的亮眼表现。另外次节10分18秒,湖人队完成进攻后退防不及时,考辛斯迅速快攻接到利文斯顿长传,不等祖巴茨落位防守,考神一记暴扣为勇士迅速得到2分。作为一名刚刚伤愈复出的高大中锋,考辛斯用速度优势迅速融入勇士体系,如此积极的快下,令斯台普斯球馆的观众都赞叹不已。

  随后一次进攻中,汤普森传球险些被抢断,考辛斯灵活走位积极拼抢下机会,脚步踉跄着完成了高难度上篮。

  而在下半场第一次进攻中,考辛斯就为汤普森献上一次结结实实的城墙掩护,造成防守球员犯规同时助力队友3分打进,为勇士完成一次打四分进攻。在末节比赛已经完全失去年悬念之后,考辛斯作为唯一一名首发球员,带领着一帮替补在场上与对手周旋。考神在一次进攻中秒传杰雷布科,后者轻松打成2+1。

  考辛斯虽然今天进攻手感不好,但是在争抢篮板和快下的节奏上,已经看出他在逐步融入球队。身边队友并没有在上场比赛中主动寻找考辛斯进攻,但他主动前去掩护,帮助队友寻找进攻机会,足以显现考神很乐意为这支球队做贡献。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