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32+11还刷生涯新高 这都是被詹姆斯逼的啊

场均32+11还刷生涯新高 这都是被詹姆斯逼的啊
2019年01月22日 09:34 新浪体育
欧文有些无解了 欧文有些无解了

  北京时间1月22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此役凯尔特人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表现爆棚,全场出战34分钟,19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26分,外加10次助攻和8次抢断。在最后关头欧文连得6分,统治进攻,最终帮助球队以107比99战胜对手。

  在球队输给魔术的比赛之后,欧文主动给勒布朗-詹姆斯打电话交流,主动承认错误并向曾经的老大哥探讨了如何做好一支球队领袖的经验。在这之后的三场比赛中,欧文的状态火速回升,场均贡献32.3分11.3次助攻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飙升至60%。

  今天主场迎战热火,开局欧文就带领全队大举反攻,他先是利用急停跳投完成终结,随后又接连助攻队友完成得分。在今天两队首发得分对比上,凯尔特人占据绝对主动权。

  比赛在下半场进入一个高潮,欧文连续在防守端送出抢断,帮助凯尔特人接连打出反击。霍福德也在欧文的带动下,统治内线禁区,凯尔特人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欧文蝴蝶穿花一般的运球,风骚胯下传球给斯玛特,后者三分命中,让整个北岸花园球场回声嘹亮。

  然而就当比赛悬念即将消停时,热火替补的疯狂反扑给了主队压力,一度分差在第四节被缩小到只有6分。此时欧文再度披挂上阵,一人开始统治比赛,展现了进攻博物馆的价值。

  欧文连续两次利用突破,过掉温斯洛用身体扛开防守者,强硬将球放入篮筐。随后他遭遇双人包夹,运球节奏上的变化晃过防守人,完美终结进攻。关键时刻欧文又在防守端完成抢断,彻底葬送了对手翻盘的希望。

  全场欧文贡献26分10次助攻,同时还有8次抢断,创下他职业生涯单场抢断纪录。关键时刻攻防两端统治级的表现,让欧文真正成为了绿军的绝对领袖,如此来看詹姆斯对他的教导的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32+11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