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31分威少准三双 雷霆三节送尼克斯6连败

泡椒31分威少准三双 雷霆三节送尼克斯6连败
2019年01月22日 06:21 新浪体育
雷霆送尼克斯6连败 雷霆送尼克斯6连败

  北京时间1月22日,雷霆在客场以127-109轻取尼克斯。

  雷霆(28-18)二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只打了三节,几乎三双,贡献17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泡椒”保罗-乔治31分,杰拉米-格兰特16分6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贡献17分,亚德布尔-纳迪尔16分。[技术统计]

  尼克斯(10-35)遭到六连败,过去15场输了14场。蒂姆-哈达威23分,伊曼纽尔-穆迪埃14分,诺阿-冯莱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朗佐-特里尔1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1分。

  两队实力差距不用多说,多积分榜上的排名就可以看出。雷霆居西部前三,尼克斯在季后赛圈外,本赛季没太多希望。 [稳!小炮擒雷霆大比分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今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安排了多场比赛,两队打响第一炮。尼克斯刚从伦敦回来,在伦敦赛中,他们以1分之差败给奇才,而且是终场前的一次干扰球决定胜负。

威少干拔跳投威少干拔跳投

  雷霆也刚经历一场激战,以2分的优势险胜76人。面对尼克斯,他们游刃有余,全场领先。

  乔治一开场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又三分命中,施劳德一上场就远投命中,格兰特空中接力上篮得手,雷霆以21-8开局。尼克斯刚罚中两球,又遭到雷霆的压制,施劳德再度三分得手,亚当斯补中一球,首节还有3分41秒时,雷霆以26-10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首节过后,雷霆以34-16占优势。

冯莱力劈华山冯莱力劈华山

  雷霆此后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13秒时,帕特森禁区内投篮命中,雷霆以48-25领先了23分。哈达威两度还以三分,尼克斯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成33-49。此前进攻并不积极的威斯布鲁克突然开火,连连投篮命中,雷霆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67-47领先。

泡椒急速上篮泡椒急速上篮

  第三节双方大举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尼克斯未能构成威胁,但在得分上不弱于对手,场上局面并不沉闷。第三节打了一半后,诺克斯命中三分,尼克斯以69-85落后。威少马上又还以颜色,雷霆很快再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三节过没结束,雷霆就得分破百,以103-82结束本节。

坎特2+1坎特2+1
施罗德急停跳投施罗德急停跳投

  威斯布鲁克差1次助攻就完成三双,但第四节他一直坐在场边。雷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斯未能将威斯布鲁克等主力重新激回场上。在比赛还有4分04秒时,诺克斯投中三分,尼克斯将比分追成了105-119,但纳迪尔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又与施劳德相继远投得手,雷霆以127-107重新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尼克斯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