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7+15+6帽!开拓者新王炸让米切尔空砍36分

48+17+15+6帽!开拓者新王炸让米切尔空砍36分
2019年01月22日 12:42 新浪体育
利拉德带队取胜 利拉德带队取胜

  北京时间1月22日,开拓者客场以109-104击败了爵士。

  开拓者(29-19)三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22分、9个篮板、7次助攻和6个盖帽,他还犯规6次。CJ-迈克科伦姆14分,替补出场的杰克-雷曼12分。【技术统计】

  爵士(26-22)六连胜结束。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3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5分7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2分9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1分。

  赛季过半后,爵士才找回上赛季的防守感觉。在本月,爵士平均每场只丢101.7分,每场还能抢39.6个防守篮板,抢断和盖帽的数据也不错。戈伯特是功臣,过去4场,他平均每场能抢20个篮板。

  开拓者知道爵士的防守有多强。本季此前两次交锋,开拓者都失利,而且平均每场只得93分,命中率只有39.8%。[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在圣诞大战中败给爵士后,开拓者状态回勇,过去13场赢了9场。得分能力提升是连胜的原因,过去两场比赛,他们分别得了129分和128分。

  可以说这是一场矛盾大战。爵士只有一节防得很成功,而开拓者则在第三节火力爆发,双方打得难解难分。

利拉德上篮利拉德上篮

  “双枪”开场后状态一般,倒是纽基奇在篮下对抗不落下风,开拓者与爵士激战。首节还有8分14秒时,纽基奇勾手命中,开拓者以11-9超出。米切尔还以三分,爵士连得5分,重新取得优势。双方本节最大差距只有4分,首节过后,开拓者以29-28领先1分。

米切尔抛投米切尔抛投

  爵士在第二节成功限制了开拓者,单节只丢15分。爵士在本节中段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19秒时,库里命中三分,开拓者只以34-36落后。接下来4分钟开拓者一分未得,爵士打出9-0后,以45-3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枪”这才进入状态,轮番投篮命中,但上半场仍以44-51落后。

米切尔上篮米切尔上篮

  迈克科伦姆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开拓者开始突破桎梏。 本节过半后,爵士两次吃了技术犯规,开拓者打出9-0,以67-66反超。双方几度战平,雷曼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命中,开拓者以83-79结束前三节。本节开拓者砍下了39分。

利拉德撤步跳投利拉德撤步跳投

  爵士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6-83反超。开拓者早早叫了暂停后,雷曼和莱昂纳德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还以一波10-0,又以93-86占据上风。关键时刻开拓者“双枪”开火,比赛还有2分45秒时,迈克科伦姆投中三分,开拓者以106-94领先。

  爵士不会轻易放松。米切尔三分命中,一人打出7-0。开拓者由利拉德还以一球后,米切尔又连续得手,在比赛还有41.4秒时将比分追成104-108。爵士成为米切尔一人的天下,他包办了全队本节最后14分。

米切尔三分不中米切尔三分不中

  爵士甚至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因格尔斯三分不中。无奈之下,只得犯规。利拉德两罚一中,开拓者在比赛还有5.9秒时以109-104领先。米切尔三分不中后,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开拓者王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