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里的非全明星们!他们都曾是联盟未来!

梦之队里的非全明星们!他们都曾是联盟未来!
2019年01月22日 07:39 新浪体育

  众所周知,每一年休赛期美国男篮都会进行集训,若是参加国际大赛,比如男篮世界杯或者奥运会,更是会派出一支由精英中的精英组成的梦之队,梦之队堪称是美国男篮的最高水准,包括詹姆斯、科比、杜兰特、韦德、哈登、库里等人都曾经身披梦之队战袍征战过。只不过,并非每一个梦之队成员都能在NBA当中有着如此高的水准,也有一些梦之队成员生涯从来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下面我们盘点那些梦之队的非全明星成员,他们曾经也被认为是联盟未来。

  哈里森巴恩斯  梦十二

  哈里森巴恩斯跟随着梦十二队一同征战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并且得到了一块宝贵的金牌。那一年入选的人当中包括欧文、杜兰特、安东尼、德罗赞等人都曾经入选过全明星,只有巴恩斯没有做到过这点。事实上,巴恩斯当时真的被认为是一个未来之星。时间回到2016年夏天,他刚刚从勇士转会到独行侠,并且签下了一份4年9400万的大合同,新赛季的他场均可以拿下19.2分5.0篮板,可惜,在那之后至今巴恩斯一直都没有取得太大的进步。东契奇到来之后,如今的他已经不再被认为是独行侠的未来,未来入选全明星也比较困难了。

  肯尼斯法里埃德  梦十一

  2014年夏天,由库里、哈登、安东尼戴维斯领衔的梦十一队成功夺得了男篮世界杯冠军,在那支球队中,除了这几位如今在联盟风生水起的超级巨星外,也有着一些现在并不起眼的角色,比如法里埃德。本赛季的法里埃德场均仅仅拿到5.1分3.7篮板,逐渐成为球队边缘人物,然而回到2014年,法里埃德绝对是掘金的未来之星,他场均可以拿到13.7分8.6篮板,残暴的扣篮和盖帽也让他经常出现在十佳球当中,球迷们更是给了他“半兽人”的外号。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法里埃德已经和篮网达成了买断协议,度过澄清期之后他将加盟火箭。

  梅森普拉姆利  梦十一

  梦十一队里不止法里埃德没有入选了全明星,普拉姆利也是如此。回到2013-14赛季,普拉姆利场均可以拿到9.1分7.7篮板,尽管数据上并不算好,然而他还是成为了梦十一队一员,也是因此不少球迷十分看好他。然而此后几年,不管在开拓者还是如今在掘金,普拉姆利都没有打出全明星水准——普拉姆利绝对可以算得上历史上存在感最低的梦之队成员之一了。

  鲁迪盖伊  梦九队、梦十一

  鲁迪盖伊生涯并没有进入过全明星,然而他却参加过两次梦之队,分别是在2010年参加土耳其世锦赛(当时还未改名)和2014年参加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两次梦之队,盖伊全部获得了金牌。事实上,巅峰盖伊绝对有着全明星级别的实力,他的扣篮观赏性非常高,并且场均得分也一直维持在20分上下,可惜球队无法赢球。本赛季,盖伊场均可以拿到13.8分6.4篮板2.4助攻,他是马刺重要的得分点。

  泰肖恩普林斯  梦八队

  2008年北京奥运会,梦之队派出了由基德、科比、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霍华德等人组成的超强梦八,这里面的绝大多数都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哪怕是存在感比较低的迈克尔里德也入选过全明星,然而,泰肖恩普林斯却并非如此。活塞的“小王子”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夺冠拼图和防守者,其中在2007-08赛季,普林斯场均可以拿到13.2分4.9篮板3.3助攻,28岁的他当时正处于巅峰——这也几乎就是巅峰普林斯的水准,他曾经的四个队友拉希德华莱士、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本华莱士都入选过全明星,唯独他没有过。

  柯克辛里奇  梦七队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曾经的公牛队长,作为2003年的7号秀,辛里奇13年生涯有超过10年时间都是在芝加哥度过的,他也是曾经公牛复兴的希望。2005-06赛季,辛里奇场均可以拿到15.9分3.6篮板6.3助攻,凭借着出色的投篮和传球,辛里奇入选了那一年的梦七队征战世锦赛,可惜那一年梦之队没有夺冠,他们只拿到了铜牌。

  除此之外,梦六队的奥卡福、理查德杰弗森,梦五队的拉弗伦茨、尼克科里森等人也未曾入选过全明星,但是他们确实曾经代表国家队征战过世界大赛。这些球员也许不是巨星级别或者全明星级别,但是无疑他们都曾经打出过非常不错的表现,也曾经被寄予过很大期待,可惜并没有完全兑现。

  防走丢,NBA大历史可以了解下,每天都会更新发文,真心希望大家一起关注下,感谢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