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三双不敌字母31+15!雄鹿送独行侠4连败

东契奇三双不敌字母31+15!雄鹿送独行侠4连败
2019年01月22日 05:48 新浪体育
东契奇生涯首个三双 东契奇生涯首个三双

  北京时间1月22日,雄鹿在主场以116-106击败了独行侠。

  雄鹿(34-12)五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1分1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6分10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21分5次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9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3分。[技术统计]

  独行侠(26-36)四连败。卢卡-东契奇打出三双,贡献1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贾伦-布朗森16分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5分1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5分。

  “字母哥”成为MVP的热门人选。他超强大,独行侠老板库班就越不爽。在当年的选秀大会上,独行侠有机会得到他,可惜错过了。他们当年拥有13号选秀权,但交易出去了。而安特托孔波在15位被选中。[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字母哥凶残快攻字母哥凶残快攻

  独行侠错过了崛起的机会,今年战绩也欠佳,而雄鹿高歌猛进,居东部之首。“都是我的错,”库班只得忏悔。

  独行侠现在也有自己的未来之星,他们没有再错过,挑中了东契奇。

字母哥单打小乔丹字母哥单打小乔丹

  面对强大的雄鹿,独行侠首节就一度落后两位数。本节还有5分17秒时,布雷德索连投带罚拿下3分,雄鹿以20-9领先。独行侠发动一波攻击,在芬尼-史密斯命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25-30。不过希尔又为雄鹿命中三分,他们以35-26结束本节。

东契奇追帽!东契奇追帽!

  第二节雄鹿命中率下降,独行侠大举反击。本节还有3分58秒时,乔丹扣篮得手,他们以47-46超出。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55.3秒时,布朗森命中三分,独行侠以59-55领先。安特托孔波两罚两中,雄鹿上半场仍以57-59落后。

东契奇篮下强打东契奇篮下强打

  上半场两队各打了一节的好球,而第三节又成为雄鹿的天下。安特托孔波连续攻击篮下,雄鹿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后,安特托孔波和布朗相继投中三分,雄鹿以79-72领先。本节还有1分54秒时,布朗再度投中三分,雄鹿以87-77领先了两位数,不过东契奇马上还以三分,布朗森中投命中,独行侠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

大洛底角三分大洛底角三分

  在追分的紧要关头,鲍威尔却不冷静,连吃两个技术犯规遭到驱逐。雄鹿罚球多得两分,将差距略为拉开,以92-84进入最后一节。

东契奇三双get!东契奇三双get!

  两队都加强防守,独行侠几度迫近。比赛还有3分05秒时,东契奇晃起布罗格登,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独行侠只以101-106落后。

  安特托孔波暴扣还以颜色,而布雷德索此后造成东契奇犯规,两罚两中,雄鹿以110-101稳住阵脚。东契奇命中一记打板三分,将比分追成106-112,但为时已晚,雄鹿连得4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