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不掉了?17届9号秀周三归队 他没争过东契奇

卖不掉了?17届9号秀周三归队 他没争过东契奇
2019年01月21日 07:25 新浪体育
史密斯将参加周三跟快船的比赛 史密斯将参加周三跟快船的比赛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和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通了一个电话之后,控卫丹尼斯-史密斯将在下周三归队并参加主场与快船队的比赛。

  丹尼斯-史密斯已经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虽然独行侠把史密斯缺席比赛的原因列为伤病或者生病,但是据多个媒体透露,独行侠试图交易史密斯。

  虽然东契奇的存在是独行侠想要放弃史密斯的一个主要原因,但是有消息称,史密斯和独行侠主帅卡莱尔之间存在矛盾,作为控卫的史密斯在比赛中的一些决策让卡莱尔不能感到满意。

  近日有报道称,独行侠在兜售史密斯的过程中一直没有获得满意的报价,所以他们暂时不打算交易这位控卫。

  今天,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史密斯和卡莱尔已经通了电话,而史密斯计划在周三归队并参加与快船队的比赛。据悉,史密斯和卡莱尔的交谈是富有成效的。

  另据NBA记者蒂姆-迈克马洪透露,卡莱尔在今天球队的训练中把史密斯将要归队的消息告诉了全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