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狗粮吃了!库嫂一句话自曝跟库里爱情秘诀

这把狗粮吃了!库嫂一句话自曝跟库里爱情秘诀
2019年01月21日 06:23 新浪体育
模范夫妻 模范夫妻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和妻子阿耶莎算是NBA的一对模范夫妻。谈到爱情的保鲜秘诀,阿耶莎表示他永远把库里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甚至放在他们三个孩子的前面。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父母和斯蒂芬的父母,他们都已经结婚超过30年,他们和我们分享的一件事情是,就是确保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甚至是放在孩子们的前面。虽然这听起来很难做到。”阿耶莎说道。

  “把我们夫妻两人放在第一位,确保我们有时间约会。”阿耶莎继续说道,“这是非常重要的,虽然做起来很难。”

  库里和阿耶莎算是一对青梅竹马。2011年,他们正式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库里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婚姻生活也十分美满。这离不开他和阿耶莎对这段婚姻的经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阿耶莎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