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回家准三双球衣送给它!公牛被虐出10连败

韦德回家准三双球衣送给它!公牛被虐出10连败
2019年01月20日 11:38 新浪体育
公牛10连败 公牛10连败

  北京时间1月20日,热火在客场以117-103击败了公牛。

  热火(22-22)结束二连败。约什-理查德森拿下了26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0分,哈桑-怀特塞德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21分6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技术统计】

  公牛(10-36)遭到10连败。劳里-马尔卡宁20分9个篮板,扎克-拉文22分6次助攻,克里斯-杜恩14投3中,只得6分,罗宾-洛佩斯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里斯-波蒂斯21分,贾巴里-帕克11分。[热火三项预测全中!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公牛麻烦不断,甚至出现了内讧。洛佩斯和杜恩在训练中发生冲突,几乎动手。

  不断的输球令人沮丧,而洛佩斯是最为失望的,他想离开公牛,另谋高就,但公牛并不想买断他,于是他不断找麻烦。

韦德球衣给了吉祥物韦德球衣给了吉祥物

  这个赛季,公牛注定要摆烂,换了主教练不说,又饱受伤病困扰。好在伤兵逐渐复出后,又出现内讧。新秀卡特受伤,而得分能力不错的贾斯汀-霍乐迪被交易走。

  热火背靠背作战,他们也刚吃了败仗,但他们至少对胜利充满渴望,斗志十足。

拉文飞身上篮拉文飞身上篮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公牛甚至略占上风。首节还有4分30秒时,洛佩斯勾手命中,公牛以19-17超出。怀特塞德上篮还以一球,韦德命中三分,热火又取得领先。两队开始拉锯战,理查德森命中压哨球,热火才以31-30领先。

  第二节将过半时,马尔卡宁命中三分,公牛以47-38领先。热火此后进攻犯规,然后又连续投篮不中,给了公牛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的同,可惜他们也未能把握。温斯洛终于投篮得手,而韦特斯连续上篮得分,热火开始猛追。此前一直抱怨出场时间不够的韦特斯今天受到重用,本节一人拿下13分。半场结束时,热火只以55-57落后。

韦德后仰三分韦德后仰三分

  热火第三节发力,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35秒时,韦德后仰投篮命中,他们以70-68领先。公牛在6分钟内未能运动战得分,热火趁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0秒时,公牛才由阿西迪亚科诺命中一记三分,但理查德森还以压哨球,热火以83-76结束前三节。本节热火以28-19胜出。

韦德助攻约翰逊三分韦德助攻约翰逊三分

  热火在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公牛将比分追成88-93后,阿德巴约篮下得手,泰勒-约翰逊连续命中,而韦特斯又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2-0后,在本节过半后以105-88领先。这一波攻击击溃了公牛,热火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背靠背的第二个夜晚取得胜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公牛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