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情!泡椒逆天3+1准绝杀 双帝空砍51+27+15

神剧情!泡椒逆天3+1准绝杀 双帝空砍51+27+15
2019年01月20日 07:35 新浪体育
赛后雷霆众将兴奋庆祝 赛后雷霆众将兴奋庆祝

  北京时间1月20日,雷霆在客场以117-115险胜76人。

  雷霆(27-18)结束二连败。“泡椒”保罗-乔治在终场前5秒连投带罚拿下4分,为雷霆取得胜利,他全场贡献3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拼到6犯,得了2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6分9个篮板。先发五虎都上双,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贡献21分。【技术统计】

  76人(30-17)三连胜结束。吉米-巴特勒几乎为他们抢得胜利,但功亏一篑,他最后得了18分。乔尔-恩比德3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JJ-雷迪克22分,本-西蒙斯20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稳胆方案][下载APP]

威少乔治空中接力威少乔治空中接力

  在13场比赛中,76人将面对12支胜率过50%的球队,恩比德声称他为些感到无比兴奋。而现在已经打了近一半了,他们战绩不错。

  恩比德的伤势是他们最为关心的。上一场击败步行者,恩比德因背部不适,一度得躺场边休息,不过他最终仍有抢眼的表现。“我没问题的,我是个勇士。”他说。

乔治神准三分乔治神准三分

  雷霆最近状态不好,不但二连败,而且过去6场输了5场。防守成为他们的麻烦,近4场比赛,他们平均每场丢了136.5分之多。“

  也许其中有一些是我的错。”主帅多诺万说。

大帝撞飞威少大帝撞飞威少

  雷霆一度是防守出色的球队,今天他们也略有好转,成功限制了76人的得分。

  首节中段,亚当斯连续篮下得手,威斯布鲁克抢断之后快攻扣篮,雷霆连得6分,以21-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雷霆最多时以31-15领先了16分,76人好不容易才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5-33。

威少要找大帝算账威少要找大帝算账

  76人第二节继续反击。本节还有7分40秒时,巴特勒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双方战成44-44。施劳德连续两投命中,此后又三分得手,率雷霆打出一波11-3后,以55-47再度取得优势。雷迪克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得手,76人上半场只以56-59落后。

  第三节中段,麦康纳命中三分后,76人以67-66再次反超,但他们没领先多久,乔治还以三分,威斯布鲁克连续突破上篮,雷霆还以一波9-0,以75-67领先。雷霆一度领先13分,三节过后以88-79占优势。

弗格森大心脏三分弗格森大心脏三分

  恩比德在保持不错的状态,第四节连续在篮下造成杀伤。本节还有6分30秒时,他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95-95。西蒙斯此后突破挑篮得手,76人完成18-7的攻击波,将比分超出。乔治爆发,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打出8-0,雷霆以105-99取得优势。

  恩比德只歇了1分钟就回到场上,76人几度反扑。

巴特勒关键2+1巴特勒关键2+1

  比赛还有1分46秒时,威斯布鲁克快速突破,将恩比德晃起,结果他被跳起的恩比德压倒在场边。威斯布鲁克痛苦地扭了几下之后,突然爬起,朝恩比德冲去。队友赶紧拉他拉住,双方没有发生冲突。威斯布鲁克冷静下来后,两罚两中,雷霆以108-104领先。

  巴特勒则是76人的关键先生,在比赛还有38.5秒时,他强打格兰特,篮下转身后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76人只以110-111落后。

威少对大帝犯规威少对大帝犯规

  乔治也两罚两中后,恩比德三分线外造成犯规。比赛还有14.9秒时,他走上罚球线,两罚两中之后,雷霆叫了暂停,想打乱他的节奏,结果他第三罚也命中,双方战成了113-113。

巴特勒关键抢断反超比分巴特勒关键抢断反超比分

  雷霆发球后,巴特勒在中线附近抢断,自己快速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6.9秒时,76人以115-113反超。

乔治3+1准绝杀乔治3+1准绝杀

  威少已经6犯离场,雷霆关键一攻给了乔治。他接球后马上出手,不但三分命中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雷霆以117-115再度领先。场下的威斯布鲁克跳起来为队友助威。

雷霆众将兴奋庆祝雷霆众将兴奋庆祝

  76人最后一击给巴特勒,他在两人包夹之下强行出手,未能命中压哨球,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