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决定停止兜售少当家 他已成最重要的人

曝湖人决定停止兜售少当家 他已成最重要的人
2019年01月20日 06:31 新浪体育
球哥和詹姆斯 球哥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本赛季开始之后,湖人队曾一度兜售朗佐-鲍尔,但是现在,湖人队已经决定不再兜售球哥。

  本赛季开始之后,关于安东尼-戴维斯被交易到湖人的传闻很多,如果湖人想要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球哥应该会成为其中的一个交易筹码。

  事实上,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肯-伯格透露,湖人队在本赛季开始后一度兜售过球哥,但是湖人队现在的态度已经发生了180度的转变。

  “一个月之前的某个时候,湖人队正在兜售朗佐,但是现在,他们不想再交易他了。”一位NBA球队高管在接受肯-伯格的采访时说道。

  随着詹姆斯和隆多的伤停,球哥成为湖人队里唯一一个进攻组织者。虽然他之前因为表现不佳而受到湖人队主帅沃顿的公开点名批评,但是最近这几场比赛,球哥的状态明显回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球哥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