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不满东契奇全明星票多于库里:太不尊重人

麦蒂不满东契奇全明星票多于库里:太不尊重人
2019年01月19日 21:49 NBA综合

  直播吧1月19日讯 近日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麦蒂表达了他对全明星投票结果的不满。

  全明星第三轮投票结束后,独行侠新秀东契奇以3301825票排在西部前场第二,库里以2979080票排在西部后场第1。对于这个结果,麦蒂表示太扯淡了。

  “这个投票太不尊重人了,从所有角度看都是的。”麦蒂说道。“看到东契奇的票数比库里多,我认为投票的人很不尊重库里,不尊重这个改变了篮球打法的人。”

  谈到西部后场的投票时,麦蒂表示:“没有哈登?你是在搞笑吗?”

  三轮投票结束后,西部前二的是库里和罗斯,而哈登排在第3。

  最后,麦蒂解释了自己不满投票结果的原因:“我不是说东契奇不该入选全明星,他应该入选,但是到了票数领先哈登和杜兰特的地步吗?只能说KD和哈登不是球迷们最喜欢的球员,KD不是,哈登也不是,因此我能够接受。”

  (二轮秀)

  [来源:直播吧]

库里麦蒂东契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