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翻盘背后是内线被爆成渣 半兽人周一到账?

火箭翻盘背后是内线被爆成渣 半兽人周一到账?
2019年01月20日 13:39 新浪体育
法里德 法里德

  北京时间1月20日,尽管今天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38-134逆转洛杉矶湖人,休斯顿火箭却在内线得分上以34-68落后;两队篮板之比,火箭也以39-56落后,这也让球迷们更加翘首以盼“半兽人”肯尼斯-法里德的到来。

  在今天终场哨响时,球迷赫然发现昔日“半兽人”法里德竟在为火箭获胜功臣埃里克-戈登叫好。他发推写到:“太棒了,EG(HELL YEAH EG)。”而本场赛前,已抵达丰田中心球馆的法里德也更新ins,晒出自己和詹姆斯-哈登在美国男篮做队友时的合照。球迷打趣:“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啊。”

  在上一场哈登“冲冠一怒”后,达里尔-莫雷再度出手,将以一年底薪签下刚被篮网买断的“半兽人”,昔日飞天纵地的法里德也被看好将成为克林特-卡佩拉的替身,成为火箭新一代“饼皇”,在卡佩拉于全明星周末后复出前,为火箭镇守篮下。

  看过本场后,球迷对法里德更加望眼欲穿。半场战罢,火箭一度落后达21分;更令人揪心的是,火箭在篮板上以20-34落后,且明明本方命中率跌破4成,火箭在进攻篮板上仍以5-8落后。而在内线得分上,摆出迷你先发奇阵的火箭也以16-40大幅落后。

  卡佩拉伤停,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试用了内内后,仍义无反顾地走上了阵容迷你化的道路,但火箭为此付出的代价是显而易见的。上一场火箭进攻一条腿走路的态势就很明显,哈登苦苦支撑到最后,58分仍难求一胜;本场上半场,面对1月内线得分高居联盟前4,且内线储备丰厚的湖人,火箭也一度濒临崩溃的边缘。

  最终,火箭抓住朗佐-鲍尔伤退这一意外,以及本队外线回暖,戈登突然奋起之际,完成了21分的惊天逆转,但内线的漏洞却非胜利所能掩盖,这也让球迷对“半兽人”的加盟更加迫不及待。

  根据此前报道,15人满员的火箭要赶在法里德“澄清期”满,即当地时间下周一下午5点前给他腾出位置,而法里德能否在后天客战76人的比赛中为火箭披挂上阵,取决于火箭接下来对谁“动刀”。最理想的情况是送走卡梅罗-安东尼,但火箭可能会为此推迟签约法里德。此外,火箭还有其他选择,比如提前终止詹姆斯-纳纳利的10天短合同。

  “半兽人”,快到碗里来。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