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领先30分一节花!约基奇再刷3双骑士3连败

最多领先30分一节花!约基奇再刷3双骑士3连败
2019年01月20日 13:28 新浪体育
骑士3连败 骑士3连败

  北京时间1月20日,掘金在主场以124-102轻取骑士。

  掘金(31-14)二连胜。贾马尔-穆雷只打25分钟,得了26分5次助攻,尼科拉-约基奇打出三双,贡献19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马里克-比斯利13分,保罗-米尔萨普14分。替补出场的特雷-莱尔斯16分,蒙特-莫里斯15分。[技术统计]

  骑士(9-38)三连败,胜场仍未能上两位数。安特-日日奇23分6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8分,切迪-奥斯曼17分,科林-塞克斯顿10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3分。[命中掘金大胜赢盘!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掘金在惨败给勇士之后,上一场拿公牛出气,赢了30分。今天碰到骑士,他们继续发泄,轻松过关。

巴顿拉杆巴顿拉杆

  在打完强队后,连续碰到弱旅,这是掘金希望看到的。“我们必须醒醒了,打出应有的水准,”约基奇说,“不只这一场,而是所有的比赛。我们要换到另一个齿轮,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面对骑士,掘金实力上完全可以碾压,再加上用正确的方式,他们很轻松地拉开差距。

日日奇跟进日日奇跟进

  首节前半段骑士还能与掘金抗衡。本节还有5分12秒时,塞克斯顿突破上篮,骑士仍以20-17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约基奇还以三分,穆雷两罚两中,掘金发动一波12-0,一举以29-20超出。掘金逐渐拉开差距,开始控制局面。约基奇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掘金以37-25领先。

约基奇梦幻助攻约基奇梦幻助攻

  第二节打了不到3分钟,掘金以47-27取得了20分的优势。掘金此后一直大比分领先,没再给对手机会。本节过半后,穆雷投中三分,掘金连得7分,以57-32遥遥领先。上半场掘金就得了70分,以70-46领先。

约基奇翻身后仰约基奇翻身后仰

  胜负已经没太大悬念,掘金干脆放手打对攻。骑士将比分追成58-76,但这已经是本节的最小差距。约基奇连续投篮还以颜色,掘金打出6-0,以82-58再度拉开差距,此后他们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0分,三节过后,掘金以101-76一骑绝尘。

  第四节打了2分钟,莫里斯命中三分,掘金以106-76再度取得30分的优势。双方都将比赛交给替补球员,两队保持20分以上的差距,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掘金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