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70分先生0失误砍32分11助 仍遭20分惨败

最年轻70分先生0失误砍32分11助 仍遭20分惨败
2019年01月20日 08:59 新浪体育
沃克VS布克 沃克VS布克

  北京时间1月20日,黄蜂在主场以135-115击败了太阳。

  黄蜂(22-23)三连胜。肯巴-沃克得了21分8个篮板,杰里米-兰姆18分6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5分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4分,俾斯麦-比永博11分、13个篮板和5个盖帽。替补出场的迈尔斯-布里吉斯10投4中得10分。【技术统计】

  太阳(11-36)三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德文-布克拿下了32分11助攻并且全场没有失误,TJ-沃伦16分,德安德烈-艾顿10分,米卡尔-布里吉斯8投3中得9分。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24分。[命中黄蜂大胜赢盘!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艾顿内线接球暴扣艾顿内线接球暴扣

  有两个新秀都姓“布里吉斯”,黄蜂的迈尔斯-布里吉斯被称为“小乔”,太阳的米卡尔-布里吉斯被称为“大乔”。因为布里吉斯在英文中是“桥”的意思,中国网友因此给二人赐名“二乔”。

沃克后撤步三分沃克后撤步三分

  作为两个很有潜力的新秀,今天的相遇也令人关注,不过两人都表现平平,没有成为影响比赛的重要因素,正应了那句“铜雀春深锁二乔”。

沃克变向拉杆上篮沃克变向拉杆上篮

  这是两人第二次交锋。在两周前相遇时,黄蜂以119-113过关,当时“二乔”就表现平平,两人加起来只有7投1中,今天略好,但也差不了太多。

兰姆三分兰姆三分

  太阳虽然战绩仍不如人意,但最近还是给不少球队造成麻烦。他们曾击败了西部第一的掘金,而上一场打猛龙,也只是在最后时刻遭到绝杀,以2分之差失利。

约什-杰克逊2+1约什-杰克逊2+1

  太阳今天却一开场就陷入困境,全场落后。比赛打了3分钟后,太阳只投中一球,以3-11落后。沃克和此后又投中三分,黄蜂继续猛攻,以21-6取得15分的优势。太阳在前7分钟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此后才有所好转,首节过后以26-39落后。

霍姆斯突破暴扣霍姆斯突破暴扣

  在布克率领下,第二节太阳开始与黄蜂对攻。双方差距两度达到20分,但布克和乌布雷相继投篮命中,太阳两度还以颜色,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1分37秒时,太阳还以53-71处于劣势,乌布雷又命中三分,布克连续罚球得手,他们连得7分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60-71落后。

布克上篮布克上篮

  上半场黄蜂命中率高达55.6%,三分球19投9中,沃克得了17分,巴图姆10分。

  太阳命中率为48.8%,三分球15投7中。布克拿下了22分6次助攻,乌布雷11分。

布克助攻布里奇斯三分布克助攻布里奇斯三分

  第三节胜负就几乎失去悬念。黄蜂继续大举攻击,本节还有2分45秒时他们就得分破百,埃尔南戈麦斯篮下得手,他们以100-79领先。黄蜂一度领先了23分,威廉姆斯在本节的压哨球造成犯规,三罚三中,他们以109-8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帕克跳投帕克跳投

  太阳仍不放弃,以一波10-0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8分37秒时,布克两罚一中,他们只以96-109落后。黄蜂连续投篮不中,此后才由巴恩斯命中三分。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1分,但帕克连得4分,黄蜂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3分55秒时以122-103再度拉开差距。比永博在篮下也有统治级的表现,而替补出场的球员连续命中三分,黄蜂将优势扩大到25分,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