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考神背景还连伤两大腿 诅咒之队快跌出前八

做考神背景还连伤两大腿 诅咒之队快跌出前八
2019年01月19日 15:02 新浪体育
加里纳利也伤了 加里纳利也伤了

  北京时间1月19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本场比赛开始前,快船队官方宣布,路易斯-威廉姆斯因为右大腿酸痛,无法参战。然而在比赛进行之中,加里纳利也在一次进攻中背部受伤,提前离场。

  众所周知快船队在之前克里斯-保罗带队期间,就曾经被认定为“诅咒之队”。球队的伤病一直是困扰他们前行的最大障碍,同时也是摧毁空接之城的直接原因。

  而本赛季平民化的快船队,一度在赛季初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几次登顶西部榜首,成为最大黑马。然而在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伤病情况并不乐观。今天比赛开始前路威因为右大腿伤病,被列入了伤病名单,无法出战。而在比赛进行了一节比赛,加里纳利就在一次进攻中,背部受伤提前回到了更衣室。随后快船队官方宣布,加里纳利背部痉挛,本场比赛无法回归。

  一场比赛连续遭遇两名球员的受伤,特别是两名主力对球队的进攻有着很大影响。最终快船94比112遭遇一场大败,比这更为紧张的是,他们在折戟多名球员的情况下,目前已经几乎要跌出西部前八名。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