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小将1战成名!单节20分把浓眉踢回空砍群

开拓者小将1战成名!单节20分把浓眉踢回空砍群
2019年01月19日 14:07 新浪体育
浓眉哥又空砍! 浓眉哥又空砍!

  北京时间1月19日,开拓者在主场以128-112击败了鹈鹕。

  开拓者(28-19)二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4分8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0分6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5分8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15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2分。替补出场的杰克-雷曼得了20分。【技术统计】

  鹈鹕(21-25)二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7分7个篮板,朱-霍乐迪20分6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9分9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7分。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13分。[命中开拓者赢球赢盘!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利拉德空接上篮利拉德空接上篮

  最近鹈鹕状态不错,此前6场胜了4场,戴维斯仍如日中天。面对这样的球队,开拓者当然知道防守的重点是谁,他们今天做得不错。

  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戴维斯虽然遭到重点防守,仍有不错的发挥。本节进入最后1分钟时,他连续两次篮下得手,鹈鹕以29-28超出。阿米努还以三分,开拓者取得领先,以32-29结束本节。

利拉德2+1利拉德2+1

  第二节还有9分39秒时,杰克逊突破上篮,鹈鹕以37-36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此后2分钟,鹈鹕一分未得,而开拓者连续攻击篮下,打出8-0后,以44-37取得优势。开拓者外线也开火,本节还有2分24秒时,雷曼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单节11投8中,三分球7投4中爆砍20分!开拓者本节砍下了42分,以74-58结束上半场。

CJ2+1CJ2+1

  “双枪”各命中一球,开拓者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以79-58取得了21分的优势。双方此后在20分上下拉锯,开拓者牢牢控制局面。尽管本节最后2分27秒未能投篮命中,开拓者仍以104-86结束前三节。

小将雷曼爆发!小将雷曼爆发!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鹈鹕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将过半时,利拉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以113-99再度拉开差距。鹈鹕仍不放弃,戴维斯和兰德尔轮番攻击,本节还有3分05秒时,兰德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112-121落后。

  利拉德的三分成为当头一棒,此后开拓者抢下进攻篮板,阿米努扣篮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18秒时,利拉德两罚两中,开拓者以128-112领先。鹈鹕只得放弃,这才撤下了主力。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开拓者鹈鹕篮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