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38+11+7聪明哥三分神准 绿军击退巨人杀手

欧文38+11+7聪明哥三分神准 绿军击退巨人杀手
2019年01月19日 10:40 新浪体育
绿军胜灰熊 绿军胜灰熊

  北京时间1月1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22-116击败了灰熊。

  凯尔特人(27-18)二连胜。凯里-欧文拿下了38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库斯-斯玛特20分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8分。替补出场的杰伦-布朗12分,特里-罗齐尔10分。【技术统计】

  灰熊(19-26)四连败。迈克-康利得了26分,贾伦-杰克逊23分,贾斯汀-霍乐迪拿下加盟灰熊以来最高的14分,他还抢了6个篮板,有4个抢断。马克-加索尔10投1中得4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谢尔文-马克15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霍勒迪命中反超三分霍勒迪命中反超三分

  凯尔特人刚结束三连败,击败了东部排名靠前的猛龙。而灰熊还在连败之中,过去10场输了9场,排名已经到了西部倒数第二,也渴望能结束连败。

  新加盟的霍乐迪已经打了6场,但一直表现平平。主帅比克斯塔夫还是对他非常信任,相信他会找到感觉。

  在公牛时,霍乐迪22次得分上双,平均每场有11.6分。不过到灰熊后,他最高的一场也只得了6分。

杰伦-布朗爆扣杰伦-布朗爆扣

  在公牛时,面对凯尔特人,霍乐迪20投仅4中。不过今天他状态不错,得分也有所突破。只是在防守上,灰熊还是挡不住凯尔特人,局面非常被动。

  开场后双方状态都不错。两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却都在进攻上下工夫。首节还有3分18秒时,卡斯比三分命中,灰熊以22-16领先。凯尔特人换上替补,只留下欧文带队,他们以一波19-2结束本节,一举以35-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这3分钟里,灰熊只投中一球,而凯尔特人内外开花。

康利上篮康利上篮

  灰熊在第二节大举反击。在凯尔特人以42-26领先之后,卡斯比和马克相继突破上篮得手,马克还有一次“打3分”,本节还有4分27秒时,杰克逊和康利相继投中三分后,灰熊完成17-5的攻击波,只以43-47落后。灰熊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他们砍下了38分,上半场以62-58领先。

  第三节成为欧文的天下。本节后半段,他与马克发生了口角,这更是激怒了欧文。凯尔特人迅速反超,双方进行了一波拉锯战。本节还有2分20秒时,康利命中三分,灰熊只以85-86落后,欧文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罗齐尔投中三分,凯尔特人略为拉开差距。在马克还以一球后,欧文又三分得手,一人连得5分。马克也不示弱,本节还有7秒时,他突破上篮得分,灰熊前三节得了91分,这是本赛季第一次。欧文在本节砍下了20分,凯尔特人得了38分,以96-91领先。

欧文拉杆上篮欧文拉杆上篮

  灰熊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52秒时,杰克逊突破后勾手命中,灰熊只以108-111落后。斯玛特转身命中关键一球,此后他们成功防守,霍福德也勾手命中,凯尔特人以115-108领先。

斯玛特三分神准斯玛特三分神准

  灰熊又将差距缩小为5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欧文命中三分,为凯尔特人稳住阵脚。灰熊连续三分不中,海沃德两罚两中后,比赛时间只剩下30.4秒,凯尔特人以120-110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