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输17分仍大胜!爵士6连胜叕把湖人挤出前8

末节输17分仍大胜!爵士6连胜叕把湖人挤出前8
2019年01月19日 12:43 新浪体育
爵士大胜骑士 爵士大胜骑士

  北京时间1月19日,爵士在主场以115-99击败了骑士。

  爵士(26-21)六连胜,成为西部第八。多诺万-米切尔得了24分,鲁迪-戈伯特19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伊斯-奥尼尔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2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骑士(9-37)二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仍是全联盟唯一胜场未上双的球队。安特-日日奇得了15分10个篮板,科林-塞克斯顿15分。罗德尼-胡德6投1中,只得4分。四名替补上双,卡梅罗-佩恩14分,乔丹-克拉克森13分。[爵士三项预测全中!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米切尔扣篮米切尔扣篮

  爵士最近在跟湖人轮流坐庄。湖人昨天赢了,成为西部第八,而爵士今天赢了,又抢回这一位置。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一周多。

  面对骑士,爵士没有输球的理由。过去的14场比赛,骑士输了13场,是全联盟最差的球队。

  两队的第一次交锋,爵士以117-91大胜。今天是这赛季最后一次交锋,爵士全场控制局面。

戈贝尔空接扣篮戈贝尔空接扣篮

  开场后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首节打了近一半,骑士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但他们仍以7-6超出。米切尔和奥尼尔相继命中三分,爵士将比分超出,此后一路领先。本节最后1分12秒,爵士外线开火,投中了3记三分球,打出9-2后,他们以29-20领先。

  爵士在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50秒时,米切尔三分命中,他们完成一波18-4的攻击波后,以52-30取得了22分的优势。骑士在近7分钟里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爵士继续扩大优势。本节最后30秒,爵士连得5分,先是戈伯特空中接力上篮,然后奥尼尔命中一记接受压哨的三分,爵士以61-37领先。

克劳德强投三分克劳德强投三分

  胜负在第三节就失去悬念。本节打了一半时,克劳德突破上篮,爵士以79-46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8分,在本节还有3分59秒时,克劳德投中三分,他们以87-49遥遥领先。骑士没让差距达到40分以上,佩恩投中本节的压哨球,他们以60-93落后。

戈贝尔空接扣篮戈贝尔空接扣篮

  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爵士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最后几分钟,在胜负没有悬念的情况下,骑士才略为缩小差距。本节骑士得了39分,但仍难逃惨败的命运。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骑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