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缺战阿德教唐斯做人 罗斯48秒6分失绝杀

德罗赞缺战阿德教唐斯做人 罗斯48秒6分失绝杀
2019年01月19日 12:08 新浪体育
马刺险胜 马刺险胜

  北京时间1月19日,马刺在客场以116-113险胜森林狼。

  马刺(27-20)二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5分9个篮板,鲁迪-盖伊22分5次助攻,德里克-怀特15分6个篮板,布莱恩-福布斯10分,保罗-加索尔3分5个篮板。德马尔-德罗赞缺阵,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得了19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21-24)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拼到6犯,得了23分6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7分5个篮板,杰夫-蒂格15分6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得了23分6次助攻,但压哨三分未能命中。[命中马刺赢球赢盘!大数据揭秘篮彩][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阿德站帽唐斯阿德站帽唐斯

  赛季开始前,森林狼被广泛看好。不过理想丰满,现实却骨感。森林狼的进程令人很不满意。半个赛季没完,巴特勒走了,主帅希珀杜也下课,球队战绩更是不如人意。

  上一场面对旧将巴特勒的76人,森林狼以107-149惨败。

盖伊打成2+1盖伊打成2+1

  面对马刺,森林狼也心有余悸。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三次,森林狼输了两场。今天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

  森林狼今天打得很顽强。维金斯状态也不错,他包办了全队前5分。在打了3分钟后,他总得分就已经成为队史第二,仅次于凯文-加内特。

马刺内外连线马刺内外连线

  双方首节就开始拉锯战,多次战平。本节还有2分25秒时,罗斯两罚两中,森林狼以23-22超出。森林狼此后抢断得手,但萨里奇三分不中。福布斯命中一球,马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维金斯投中本节的压哨球,森林狼以31-28略占优势。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森林狼斗志昂扬,不再像上一场那样遭到痛击。第二节还有4分24秒时,贝里内利三分命中,马刺以48-47反超。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后,唐斯打破僵局,双方又开始交替领先。本节最后18秒,森林狼得了5分,先是维金斯三分命中,然后马刺失误,唐斯的压哨投篮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双方以58-58结束上半场。

唐斯暴扣唐斯暴扣

  第三节过半时,蒂格两罚一中,森林狼以77-6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森林狼命中率下降,接连投篮不中,马刺打出一波12-2后,将比分扳成79-79。双方又开始拉锯战,罗斯在本节还有29.9秒时中投命中,森林狼以90-88领先。罗斯还得到投压哨球的机会,但未能命中。

  第四节过半时,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马刺以105-99领先。此后3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05-108。他们有扳平良机,但唐斯三分不中。此后在防守时,唐斯卡位时有个小动作被裁判抓住,结果犯满下场。吉布森在也吃到第5次犯规,森林狼内线吃紧。

贝里内利扣篮贝里内利扣篮

  后卫挺身而出。比赛还有55秒时,罗斯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森林狼只以111-112落后。盖伊还以一球后,罗斯继续为森林狼续命,快速突破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0秒时,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在48秒内,他一人得了6分。

  贝里内利关键一投不中,但在抢篮板时,萨里奇将球打出界,比赛只剩下5.8秒时,球权归马刺。

罗斯失绝杀罗斯失绝杀

  森林狼只得犯规。贝里内利两罚两中,马刺领先3分。森林狼还有4.2秒的绝杀时间。罗斯遭到严防,只得强行出手,未能命中。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森林狼罗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